asencwx 超级会员 #560 2007-07-08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7-08 18:34发表的 :给小电买棒棒冰了么```不是说停止风云秀了么?了了怎么还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 2007-07-08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了了于2007-07-08 18:34发表的 : 自己刚才也RP了一下呵呵,好像是墙有点问题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7-08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5发表的 :不是说停止风云秀了么?了了怎么还有呢是不能在头像和风云秀之间转换了``以后都要这个样子就惨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4 2007-07-08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6发表的 :呵呵,好像是墙有点问题的吧说是晚上要维护```不知道一会还要卡成什么样子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 2007-07-08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7-08 18:36发表的 :是不能在头像和风云秀之间转换了``以后都要这个样子就惨了汗,不会吧,应该是可以换别的,但换不回来这个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7-08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了了于2007-07-08 18:36发表的 :说是晚上要维护```不知道一会还要卡成什么样子呐嘿嘿,卡就闪啊,算是休息一下也好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 2007-07-08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了了于2007-07-08 18:37发表的 :据说是关闭了一些功能没什么关系的,就是不能看在线的人有点不习惯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569 2007-07-08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6发表的 :汗,不会吧,应该是可以换别的,但换不回来这个看我都试过了``是真的不能换回以前漂亮的女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7-08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了了于2007-07-08 18:37发表的 :我都试过了``是真的不能换回以前漂亮的女生了``是不是要自己重新上传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71 2007-07-08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7发表的 :嘿嘿,卡就闪啊,算是休息一下也好吧哈哈````也是``偶怎么没想到`还在想``一会真是不能玩了还不知道去哪里混时间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72 2007-07-08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7-08 18:38发表的 :哈哈````也是``偶怎么没想到`.......嘿嘿,看看书,看看漫画也可以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73 2007-07-08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8发表的 :是不是要自己重新上传呢?不是。。。。那个头像的链接还在``只是显示的是风云秀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08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了了于2007-07-08 18:38发表的 :不是。。。。那个头像的链接还在``只是显示的是风云秀哦,那就不知道,没用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08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8发表的 :嘿嘿,看看书,看看漫画也可以啊晚上看书好累的```漫画也N久不看了``自己家的那些都要倒背如流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7 2007-07-08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8发表的 :这个爆了,了了就去开你的那个帖哈= = 那个昨天的么``偶删掉了``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578 2007-07-08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7-08 18:39发表的 :晚上看书好累的```漫画也N久不看了``.......呵呵,看看电视什么的也可以啊,没必要每天都在网上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9 2007-07-08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7-08 18:39发表的 :哦,那就不知道,没用过哈= = 自做NIE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