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人生旅途

猫帖之人生旅途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400 2007-07-08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了了于2007-07-08 17:35发表的  :

恩``三分```只要能喊就三分``

TOT,难怪呢,我见不好的就不喊了

今天有一副牌居然摸到3副炸弹,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401 2007-07-08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天命于2007-07-08 17:36发表的  :

恩~~~~,不过那个蓝钻好象可以负分清零的吧

蓝钻也要花钱钱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02 2007-07-08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8楼了了于2007-07-08 17:35发表的  :

晕`````拉电啊````那不是强行断电么

没有拉电呢,是电闸自己跳的,郁闷的很捏~~

天命 资深会员
#403 2007-07-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了了于2007-07-08 17:37发表的  :

蓝钻也要花钱钱啊

看下要不要密码的~~不要密码让别人充下也米关系拉,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404 2007-07-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了了于2007-07-08 17:34发表的  :

又一个可以送分的

叫小新一起就可以玩4个人的斗地主了^_^

了了 高级会员
#405 2007-07-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天命于2007-07-08 17:38发表的  :

看下要不要密码的~~不要密码让别人充下也米关系拉,呼呼

晕``怎么让别人充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06 2007-07-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天命于2007-07-08 17:38发表的  :

叫小新一起就可以玩4个人的斗地主了^_^

小新不会玩的```他只灌水
了了 高级会员
#407 2007-07-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天命于2007-07-08 17:36发表的  :

TOT,难怪呢,我见不好的就不喊了

今天有一副牌居然摸到3副炸弹,呼呼

那不是得分剩三倍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13 2007-07-08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了了于2007-07-08 17:40发表的  :

倒```那不是很麻烦啊

问下,麻烦就算了,不麻烦去冲一个来~~~反正不用BB的

bzbtb 高级会员
#414 2007-07-08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楼天命于2007-07-08 17:40发表的  :

4倍挖,别人也有一副捏~~~~

在说什么啊,是不是有人在灌水啦。
bzbtb 高级会员
#417 2007-07-08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天命于2007-07-08 17:41发表的  :

问下,麻烦就算了,不麻烦去冲一个来~~~反正不用BB的

呵呵,到底是什么啊,偶不知道啦,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419 2007-07-08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了了于2007-07-08 17:39发表的  :
命哥哥不好了``人家的头像换不过来了

怎么会这样的啊~!!!!

是暂时的还素永久的挖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