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62 2007-07-0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了了于2007-07-08 17:26发表的 :打地主还要联系么```练习拉~~TOT呼呼,不然别人会说打的臭挖
asencwx 超级会员 #363 2007-07-0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了了于2007-07-08 17:27发表的 :小新那是不想升级啊现在这边就剩我是高级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4 2007-07-0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头可断血可流就是不投降.......那是哦```刘胡兰```八个姐姐````那是我们的榜样
stefanie 超级会员 #365 2007-07-0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了了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 看霸王戏么``` 好啊``````````````````````````小新``来````拉出去乱刀剁了 留个眼睛好不好,还得看MM呢再留双手,来灌水! 签名:stefanie
ever 超级会员 #366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了了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晕```KK也是帝王级了人家还是负一千多分的包身工呐我也是包身工呢,不过很少玩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天命于2007-07-08 17:29发表的 :练习拉~~TOT呼呼,不然别人会说打的臭挖TOT```那了了臭的都可以烂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天命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能刷的呀?开3个窗口,弄个按键精灵,就想得分的那个喊~~其他都不出牌就好了呵呵,这样刷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69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9发表的 :现在这边就剩我是高级的了那他们都多少极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370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 你好像早就升了吧,下午只是弄到999而已 原来是高级,后来升到888,看着不怎么舒服,就到999了,和我的UID很搭! 签名:stefanie
ever 超级会员 #371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9发表的 :现在这边就剩我是高级的了高级的颜色不好看
了了 高级会员 #372 2007-07-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asencwx于2007-07-08 17:30发表的 :呵呵,这样刷的啊小新去吃饭啦`````快点去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7-0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momomo于2007-07-08 17:30发表的 :我也是包身工呢,不过很少玩哪天``我们一起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 2007-07-0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30发表的 :TOT```那了了臭的都可以烂掉了我都不会打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378 2007-07-0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30发表的 :TOT```那了了臭的都可以烂掉了~~这个米关系的,打多了就好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379 2007-07-0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天命于2007-07-08 17:30发表的 :米错捏,这个粉容易的粉容易么```偶是想拐小新给偶赎身```不做包身工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