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40 2007-07-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了了于2007-07-08 17:24发表的 :啊啊啊```那你干嘛不叫人家啊`````````````````````````````````人家也要玩啊``下次记得喊了了挖~~~呼呼~~~现在在联系阶段
stefanie 超级会员 #341 2007-07-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了了于2007-07-08 17:25发表的 : 好的```````````来人啊```小新```去收票````哈哈``` 本人看戏从不买票,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343 2007-07-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天命于2007-07-08 17:26发表的 :下次记得喊了了挖~~~呼呼~~~现在在联系阶段打地主还要联系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 2007-07-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天命于2007-07-08 17:25发表的 :有2副牌的地主啊~~那个我刷到帝王了一副牌3个人的还只到猎人哦,这个不能刷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46 2007-07-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6发表的 :好啊,收钱升资深恩````收到的钱钱都给小新
stefanie 超级会员 #347 2007-07-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6发表的 : 好像可以刷分的 不知道,就用手机登录QQ游戏玩过几次!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350 2007-07-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天命于2007-07-08 17:24发表的 :那个小牛的级别比小新高啊~~小新还素高会来着的小新那是不想升级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351 2007-07-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6发表的 : 好啊,收钱升资深 呵呵,偶下午升的,专门弄了个999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352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7:27发表的 : 不知道,就用手机登录QQ游戏玩过几次!从不玩QQ游戏
天命 资深会员 #353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7发表的 :哦,这个不能刷的吧能刷的呀?开3个窗口,弄个按键精灵,就想得分的那个喊~~其他都不出牌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4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7:26发表的 : 本人看戏从不买票,哈哈哈看霸王戏么```好啊``````````````````````````小新``来````拉出去乱刀剁了
ever 超级会员 #355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了了于2007-07-08 17:27发表的 :恩````收到的钱钱都给小新还用收吗?自己都一大把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356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asencwx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 从不玩QQ游戏 我也只玩过这个,还有开始的时候玩泡泡龙,呵呵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357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了了于2007-07-08 17:25发表的 :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头可断血可流就是不投降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asencwx 超级会员 #358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7:27发表的 : 呵呵,偶下午升的,专门弄了个999你好像早就升了吧,下午只是弄到999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359 2007-07-0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天命于2007-07-08 17:28发表的 :能刷的呀?开3个窗口,弄个按键精灵,就想得分的那个喊~~其他都不出牌就好了晕```KK也是帝王级了人家还是负一千多分的包身工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