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疲惫的中国程序员----kevin

风之家---疲惫的中国程序员----kevin

«131415 16 17» Pages: ( 16/17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301 2007-07-07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楼kevin于2007-07-07 00:17发表的  :



呵呵,我也想转呢,我在上海搞java

java  我也一样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默雷 资深会员
#303 2007-07-07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郑宇鸣于2007-07-07 00:25发表的  :

java  我也一样

又一个强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04 2007-07-07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hackbruce于2007-07-07 00:26发表的  :
外国人看到谁有钱就说,啊,我要超过他。中国人说,tmd,我恨不得把他杀掉!

这句话确实经典..

貌似偶米有这想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307 2007-07-07 0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5楼cgy于2007-07-07 00:48发表的  :
程序员为什么不找女朋友?有钱不是不是更好找么?



如果你是个女孩,你男朋友不是经常加班,就是经常出差,没时间陪你,你也不乐意吧!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蓝哲 超级会员
#310 2007-07-0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在花前月下亲那柔嫩的红唇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剥开女孩子衣服共度良宵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唱歌跳舞纵情享乐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给校长送礼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喝酒猜拳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


这个貌似 你也可以~~

kevin 高级会员
#311 2007-07-07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蓝哲于2007-07-07 09:19发表的  :
你们在花前月下亲那柔嫩的红唇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剥开女孩子衣服共度良宵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唱歌跳舞纵情享乐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给校长送礼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喝酒猜拳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


这个貌似 你也可以~~



经常这样很快就会i被fire地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316 2007-07-0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4楼memory于2007-07-07 15:17发表的  :
那你肯定喜爱这个专业吧!



当时很喜欢,现在觉得有点累,2年多没休息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wangsunw 荣誉会员
#318 2007-07-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5楼cgy于2007-07-07 00:48发表的  :
程序员为什么不找女朋友?有钱不是不是更好找么?

没有时间精力 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131415 16 17» Pages: ( 16/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