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283 2007-07-06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懿之牙于2007-07-06 21:41发表的 :。。。。来看看牛人。 高人也来了 ,最近不忙了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284 2007-07-06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kevin于2007-07-06 15:05发表的 :米让你投标咧,几个通宵不睡觉滴!投标如此劳神?单位招标时,没有发现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作的好到那里。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286 2007-07-0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stormwolf于2007-07-06 22:12发表的 :羡慕啊,程序员自由职业者天天加班,自由空间不大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ysty163 超级会员 #289 2007-07-06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stormwolf于2007-07-06 22:12发表的 :羡慕啊,程序员自由职业者一点都不自由 在中国的话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kevin 高级会员 #290 2007-07-0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ysty163于2007-07-06 23:03发表的 :我们软件老师以前就是程序员..现在当老师了 拿的钱多 还不累不累才怪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291 2007-07-0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小威于2007-07-06 17:50发表的 :支持程序员 支持风云墙 谢谢各位的支持!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wangsunw 荣誉会员 #292 2007-07-0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kevin于2007-07-06 23:13发表的 :不累才怪了累不死,已经是奇迹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293 2007-07-0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ysty163于2007-07-06 23:04发表的 :一点都不自由 在中国的话空间上不自由,心理上自由吧,不然岂能加班加点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294 2007-07-0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kevin于2007-07-06 23:14发表的 :谢谢各位的支持!你头像应该更换了,说过老多次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kevin 高级会员 #295 2007-07-06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wangsunw于2007-07-06 23:15发表的 :你头像应该更换了,说过老多次了偶是为了大家方便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郑宇鸣 F.Y.C成员 #296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苦 最后转行完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97 2007-07-07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哪家公司啊 说不定将来能碰面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kevin 高级会员 #298 2007-07-07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郑宇鸣于2007-07-07 00:14发表的 :是苦 最后转行完事!呵呵,我也想转呢,我在上海搞java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299 2007-07-07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kevin于2007-07-07 00:17发表的 :呵呵,我也想转呢,我在上海搞java貌似这个很难的,偶学不来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