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疲惫的中国程序员----kevin

风之家---疲惫的中国程序员----kevin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17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241 2007-07-0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楼yfdrz于2007-07-06 14:46发表的  :


说前面过桥的题呀!

小丫开帖去,或者茄子开帖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46 2007-07-0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4:48发表的  :

MS是.努力赚钱啊

要青铜有什么用啊,太贵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247 2007-07-0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9楼默雷于2007-07-06 14:47发表的  :

汗,你真的准备到青铜啊?



加亮会保持在上面么?ms不会吧!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250 2007-07-0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4:48发表的  :
要不,再另开一帖吧

草儿和科比都暴了一楼啦,还是给茄子和小丫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253 2007-07-06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中间地带于2007-07-06 14:48发表的  :
偶一天上班10几个小时,还不是为了写几行破烂代码
残忍呀



呵呵,加班赶任务不止10小时吧!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254 2007-07-06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楼yfdrz于2007-07-06 14:48发表的  :
偶是不想再升级了!

是啊,升级米有太大用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55 2007-07-06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中间地带于2007-07-06 14:48发表的  :
偶一天上班10几个小时,还不是为了写几行破烂代码
残忍呀

呵呵,搞软件的待遇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256 2007-07-06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于2007-07-06 14:49发表的  :
这个帖子好看



呵呵,我想会引起程序员的共鸣!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257 2007-07-06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默雷于2007-07-06 14:52发表的  :

呵呵,搞软件的待遇好啊



ms很多程序员工资很低,尤其2线城市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中间地带 高级会员
#258 2007-07-06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默雷于2007-07-06 14:52发表的  :

呵呵,搞软件的待遇好啊


这么辛苦,比起一个工务员差远了,
偶昨天一个同事还加了个通宵,家也没有回
惨呀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