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小红998进来一下啦!

小红998进来一下啦!

«456 7 891011» Pages: ( 7/12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120 2007-07-0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sukinahuu于2007-07-05 22:51发表的  :
书记回来
怎么没有组织性,纪律性呢



哎呀  终于见到2个遗孤
zw-hty 白金会员
#121 2007-07-0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呼吸
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夜没有模糊我自己
和你分离
让我更清醒
我轻轻呼吸
呼吸这冰冷的空气
昨天在泪眼中远去
有过温柔
我会记得你

继续直播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英子 白金会员
#123 2007-07-0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zw-hty于2007-07-05 22:52发表的  :
呼吸
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夜没有模糊我自己
和你分离
让我更清醒
.......

别放那么悲伤的歌啊!
笨笨鱼 管理员
#126 2007-07-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zw-hty于2007-07-05 22:52发表的  :
呼吸
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夜没有模糊我自己
和你分离
让我更清醒
.......


54你的存在!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7 2007-07-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笨笨鱼于2007-07-05 22:52发表的  :



哎呀  终于见到2个遗孤


临走T飞笨鱼
同情一下你散乱的党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英子 白金会员
#130 2007-07-0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zw-hty于2007-07-05 22:52发表的  :
呼吸
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夜没有模糊我自己
和你分离
让我更清醒
.......

你这不是在说笨鱼的心声吗?
zw-hty 白金会员
#135 2007-07-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爱雨天
我最爱雨天
每条街 都很哲学
冰凉凉的雨水
让空气 非常新鲜
WOHOHO…
再快乐一点
下雨天 适合跳跃
打开门到天空下面
换我的 黄色雨鞋
爱情要健康要锻炼
付出要温柔才体贴
对我来说 太遥远

这个捏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137 2007-07-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ydb136于2007-07-05 22:56发表的  :

又见色斑斑了。

群众的眼睛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英子 白金会员
#139 2007-07-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slb0000于2007-07-05 22:56发表的  :
好了
笨鱼
俺不给你瞎扯了
撤不出个道道来
老胡说八道      

第2次赞同一下!
«456 7 891011» Pages: ( 7/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