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卡啊

卡啊

«345 6 78910» Pages: ( 6/42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0 2007-07-09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7发表的  :



教育网访问是有些。。。让人压抑

恩 真的愚昧 我也是电信的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默雷 资深会员
#101 2007-07-09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7发表的  :



教育网访问是有些。。。让人压抑

恩,搞的我现在都不想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04 2007-07-09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8发表的  :
现在的是双线线路。

电信和网通访问都比较理想。。不过其他的。。。

我电信不错
默雷 资深会员
#107 2007-07-09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8发表的  :
现在的是双线线路。

电信和网通访问都比较理想。。不过其他的。。。

是吗?不知道,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8 2007-07-09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长叹息于2007-07-09 11:48发表的  :

恩 真的愚昧 我也是电信的啊

貌似网通卡的厉害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niper54 管理员
#110 2007-07-09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默雷于2007-07-09 11:52发表的  :

貌似网通卡的厉害些



网通应该不卡的。应该素电信比网通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默雷 资深会员
#111 2007-07-09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52发表的  :



网通应该不卡的。应该素电信比网通慢

这样啊,总是感觉卡卡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345 6 78910» Pages: ( 6/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