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0 2007-07-09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7发表的 :教育网访问是有些。。。让人压抑恩 真的愚昧 我也是电信的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默雷 资深会员 #101 2007-07-09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7发表的 :教育网访问是有些。。。让人压抑恩,搞的我现在都不想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niper54 管理员 #102 2007-07-09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的是双线线路。电信和网通访问都比较理想。。不过其他的。。。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04 2007-07-09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8发表的 : 现在的是双线线路。电信和网通访问都比较理想。。不过其他的。。。我电信不错
默雷 资深会员 #107 2007-07-09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48发表的 : 现在的是双线线路。电信和网通访问都比较理想。。不过其他的。。。是吗?不知道,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8 2007-07-09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长叹息于2007-07-09 11:48发表的 :恩 真的愚昧 我也是电信的啊貌似网通卡的厉害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niper54 管理员 #110 2007-07-09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默雷于2007-07-09 11:52发表的 :貌似网通卡的厉害些网通应该不卡的。应该素电信比网通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默雷 资深会员 #111 2007-07-09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sniper54于2007-07-09 11:52发表的 :网通应该不卡的。应该素电信比网通慢这样啊,总是感觉卡卡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