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高级会员 #640 2007-07-09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默雷于2007-07-09 19:45发表的 :你看到会东吗?肯定是动的嘛,手挥动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641 2007-07-09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默雷于2007-07-09 19:45发表的 :你看到会东吗?偶看到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642 2007-07-09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kevin于2007-07-09 19:45发表的 :肯定是动的嘛,手挥动汗,我怎么看不出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43 2007-07-09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johnice于2007-07-09 19:46发表的 :偶看到的~~汗,偶看不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644 2007-07-09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johnice于2007-07-09 19:45发表的 :不会也叫LP还背吧~呵呵,我酒量还凑合,一般也不会多喝,客户比更我们珍惜生命!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645 2007-07-09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kevin于2007-07-09 19:45发表的 :肯定是动的嘛,手挥动还很受欢迎似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646 2007-07-09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kevin于2007-07-09 19:46发表的 :呵呵,我酒量还凑合,一般也不会多喝,客户比更我们珍惜生命!酒就不要喝太多了~伤身啊~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kevin 高级会员 #647 2007-07-09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johnice于2007-07-09 19:48发表的 :酒就不要喝太多了~伤身啊~呵呵,有些场合是必要喝点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648 2007-07-0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去买点东西,自己做点东西吃!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649 2007-07-0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johnice于2007-07-09 19:48发表的 :酒就不要喝太多了~伤身啊~适量喝酒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50 2007-07-0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kevin于2007-07-09 19:46发表的 :呵呵,我酒量还凑合,一般也不会多喝,客户比更我们珍惜生命!呵呵,以后有机会找你喝一壶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651 2007-07-09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kevin于2007-07-09 19:48发表的 :呵呵,有些场合是必要喝点的!喝是要喝的~~多了就不好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652 2007-07-09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kevin于2007-07-09 19:49发表的 :我去买点东西,自己做点东西吃!我也下去打饭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653 2007-07-09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默雷于2007-07-09 19:49发表的 :呵呵,以后有机会找你喝一壶去偶说~~你们河南人也很能喝~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kevin 高级会员 #655 2007-07-0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默雷于2007-07-09 19:49发表的 :呵呵,以后有机会找你喝一壶去呵呵,好啊,小叶子自己先逛一会儿吧,我一会儿回来!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657 2007-07-0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johnice于2007-07-09 19:50发表的 :偶说~~你们河南人也很能喝~汗,不要乱说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58 2007-07-0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kevin于2007-07-09 19:51发表的 :呵呵,好啊,小叶子自己先逛一会儿吧,我一会儿回来!呵呵,打饭去,一会回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659 2007-07-0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kevin于2007-07-09 19:51发表的 :呵呵,好啊,小叶子自己先逛一会儿吧,我一会儿回来!偶逛回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