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y163 超级会员 #460 2007-07-08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没办法老板剥削了偶的休息时间真可怜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462 2007-07-08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21发表的 : 呵呵,每天12小时,剥削呀!有加班费没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463 2007-07-08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8发表的 : 哦,好吧,以后叫妹子了是玫子不是妹子表乱拉关系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464 2007-07-08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22发表的 :最后一帖,闪了!886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465 2007-07-08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22发表的 :最后一帖,闪了!慢走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466 2007-07-08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3发表的 :是玫子不是妹子表乱拉关系嘛.......哦 是袜子MM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johnice 资深会员 #467 2007-07-08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没办法老板剥削了偶的休息时间叫老板加工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矢魂钕子 FYQER #468 2007-07-08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ysty163于2007-07-08 16:22发表的 :有加班费没没有每天12小时可怜死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johnice 资深会员 #469 2007-07-08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3发表的 :慢走哈谁跑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矢魂钕子 FYQER #470 2007-07-08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ysty163于2007-07-08 16:23发表的 :哦 是袜子MM啊袜子MM?晕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71 2007-07-08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johnice于2007-07-08 16:25发表的 :谁跑了~忘忧草走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johnice 资深会员 #472 2007-07-08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4发表的 :没有每天12小时.......这么的可怜~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矢魂钕子 FYQER #473 2007-07-08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johnice于2007-07-08 16:25发表的 :这么的可怜~索得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johnice 资深会员 #474 2007-07-08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5发表的 :忘忧草.......偶来他就走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475 2007-07-08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6发表的 :索得这老板真够残忍~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矢魂钕子 FYQER #477 2007-07-08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21发表的 : 嘿嘿,反正是这意思,偶还说拣到交给警察叔叔呢交给警察叔叔》?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johnice 资深会员 #479 2007-07-08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momomo于2007-07-08 16:35发表的 : 默雷还真能爆小默可是打新一代水王来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