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40 2007-07-08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5发表的 :呵呵,丢魂的来啦是说玫子吗??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矢魂钕子 FYQER #441 2007-07-08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5发表的 :呵呵,丢魂的来啦丢魂?偶叫玫子是失魂不是丢魂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42 2007-07-08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6发表的 :呵呵忙上班勒 开个帖子聊切吧.......哈哈,我只能是6点后开帖子聊啊,现在上班啊,不行啊!能等不??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3 2007-07-08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是说玫子吗?? 呵呵,刚才说她丢魂的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4 2007-07-08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丢魂? 偶叫玫子 ....... 哦,好吧,以后叫妹子了 签名:stefanie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45 2007-07-08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丢魂?偶叫玫子.......是啊,看来他不了解你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6 2007-07-08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哈哈,我只能是6点后开帖子聊啊,现在上班啊,不行啊!能等不?? 偶八点下班,能陪水两个小时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447 2007-07-08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哈哈,我只能是6点后开帖子聊啊,现在上班啊,不行啊!能等不??呵呵可以挖我时间多的是9点才下班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50 2007-07-08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呵呵可以挖.......好的,说好了,到时候我pm你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1 2007-07-08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呵呵 可以挖 ....... 晕,我以为八点就够晚的了,还有九点的!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452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呵呵,刚才说她丢魂的丢魂没有吧是失魂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453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8发表的 : 偶八点下班,能陪水两个小时呵呵 你也在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454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晕,我以为八点就够晚的了,还有九点的!怎么下那么玩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455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晕,我以为八点就够晚的了,还有九点的!没办法老板剥削了偶的休息时间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6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ysty163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 呵呵 你也在啊 嗯,在这混了一天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7 2007-07-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 丢魂 没有吧 是失魂勒 ....... 嘿嘿,反正是这意思,偶还说拣到交给警察叔叔呢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458 2007-07-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8发表的 : 哦,好吧,以后叫妹子了呵呵 好名字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9 2007-07-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ysty163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 怎么下那么玩 呵呵,每天12小时,剥削呀!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