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8)------开贴会友,暴楼打劫【严禁纯水】

风之家(7.8)------开贴会友,暴楼打劫【严禁纯水】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42 total )
矢魂钕子 FYQER
#441 2007-07-08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8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5发表的  :
呵呵,丢魂的来啦



丢魂?
偶叫玫子
是失魂
不是丢魂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42 2007-07-08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6发表的  :


呵呵
忙上班勒
开个帖子聊切吧
.......

哈哈,我只能是6点后开帖子聊啊,现在上班啊,不行啊!能等不??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4 2007-07-08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丢魂?
偶叫玫子
.......

哦,好吧,以后叫妹子了
签名:stefanie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45 2007-07-08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丢魂?
偶叫玫子
.......

是啊,看来他不了解你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6 2007-07-08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2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哈哈,我只能是6点后开帖子聊啊,现在上班啊,不行啊!能等不??

偶八点下班,能陪水两个小时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447 2007-07-08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2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哈哈,我只能是6点后开帖子聊啊,现在上班啊,不行啊!能等不??



呵呵
可以挖
我时间多的是
9点才下班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450 2007-07-08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呵呵
可以挖
.......

好的,说好了,到时候我pm你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1 2007-07-08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呵呵
可以挖
.......

晕,我以为八点就够晚的了,还有九点的!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452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7发表的  :

呵呵,刚才说她丢魂的


丢魂
没有吧
是失魂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453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8发表的  :

偶八点下班,能陪水两个小时

呵呵 你也在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454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晕,我以为八点就够晚的了,还有九点的!

怎么下那么玩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455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9发表的  :

晕,我以为八点就够晚的了,还有九点的!



没办法老板剥削了偶的休息时间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6 2007-07-08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ysty163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

呵呵 你也在啊

嗯,在这混了一天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7 2007-07-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


丢魂
没有吧
是失魂勒
.......

嘿嘿,反正是这意思,偶还说拣到交给警察叔叔呢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458 2007-07-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18发表的  :

哦,好吧,以后叫妹子了

呵呵 好名字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9 2007-07-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4楼ysty163于2007-07-08 16:20发表的 :

怎么下那么玩

呵呵,每天12小时,剥削呀!
签名:stefanie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