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2007-07-08 15:31
Re:Re:回 425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27楼默雷于2007-07-08 15:24发表的 Re:回 425楼(默雷) 的帖子 :
人手齐了暴楼很快的
人多力量大嘛~~~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429 2007-07-08 15:31
Quote:
引用第425楼默雷于2007-07-08 15:21发表的 :
汗,我下午快点做事,晚上来暴楼
下午很忙吗?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432 2007-07-08 15:48
Quote:
引用第430楼默雷于2007-07-08 15:34发表的 :
恩,准备闪人,呵呵
赶快去忙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