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400 2007-07-08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默雷于2007-07-08 13:01发表的 : 呵呵,等偶把事情忙完了,找人暴楼 好,可以去群力call人,偶没有群,找不到人!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2 2007-07-08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默雷于2007-07-08 13:01发表的 : 呵呵,你的工作看来挺忙的 还好,一般都是上午比较忙,下午就没什么事情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3 2007-07-08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默雷于2007-07-08 13:02发表的 : S哥,400偶占啦, 哈哈,你晚了,是我的拜 签名:stefanie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404 2007-07-08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1发表的 : 好,可以去群力call人,偶没有群,找不到人!若干群,整天响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405 2007-07-08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2发表的 : 哈哈,你晚了,是我的拜呵呵偶300贴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06 2007-07-08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1发表的 : 好,可以去群力call人,偶没有群,找不到人!呵呵,风之家也没有什么人,今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7 2007-07-08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08 13:02发表的 : 若干群,整天响 我只加了四个,一个同学,一个原来论坛的,一个学英语的,还有一个莫名其妙进去的 签名:stefanie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408 2007-07-08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3发表的 : 我只加了四个,一个同学,一个原来论坛的,一个学英语的,还有一个莫名其妙进去的呵呵群一般热闹一会儿就消静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10 2007-07-08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2发表的 : 哈哈,你晚了,是我的拜呵呵,S哥,再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1 2007-07-0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3发表的 : 我只加了四个,一个同学,一个原来论坛的,一个学英语的,还有一个莫名其妙进去的呵呵,S哥现在还学英语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645326014 资深会员 #412 2007-07-0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默雷不用上班的么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stefanie 超级会员 #413 2007-07-08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默雷于2007-07-08 13:06发表的 : 呵呵,S哥现在还学英语啊 活到老学到老嘛,英语不能放下的!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414 2007-07-08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645326014于2007-07-08 13:06发表的 :哎,,默雷不用上班的么呵呵,上学,闪了啊,休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5 2007-07-08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3:07发表的 : 活到老学到老嘛,英语不能放下的!呵呵,改天找S哥要了这个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ianwa 青铜会员 #416 2007-07-08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默雷于2007-07-08 13:06发表的 :呵呵,S哥现在还学英语啊楼主一边守楼一边还要连成语厉害
默雷 资深会员 #419 2007-07-08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wangyoucao于2007-07-08 14:01发表的 :我的两连啊,成功啊!汗,怎么搞的,没有一点动力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