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340 2007-07-08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38楼(stefanie)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39楼无法解脱于2007-07-08 12:27发表的 回 338楼(stefanie) 的帖子 : 是还有几个,呵呵 嘿嘿,吃完就犯困呀,这可咋整?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43 2007-07-08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无法解脱于2007-07-08 12:29发表的 : 是不是有些吃帖啊 是吃帖,还不是很严重上班呢,不能喝酒!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46 2007-07-0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双子于2007-07-08 12:36发表的 : 吃贴不想灌 呵呵,来了就表想走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47 2007-07-0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43楼(stefanie)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44楼无法解脱于2007-07-08 12:32发表的 回 343楼(stefanie) 的帖子 : 周末也上班啊,太上进了吧 加班,没办法啊,不过明天后天可以休息!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50 2007-07-0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47楼(stefanie)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49楼无法解脱于2007-07-08 12:39发表的 回 347楼(stefanie) 的帖子 : 哦,也不错啊 还行,上班没舍命么规律!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54 2007-07-0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347楼(stefanie)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5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2:40发表的 Re:回 347楼(stefanie) 的帖子 : 还行,上班没舍命么规律!你在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357 2007-07-0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12:44发表的 : 偶吃饭回来了,有人吗? 科比来了呀,我在呢~!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