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7-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ant307于2007-07-10 21:46发表的 :你说文盲不懂?亦说不明白便懂,且又不矛盾?了了都说自己是文盲了```你还要怎么样````一时口舌之快``有意思么`````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402 2007-07-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arthur于2007-07-10 21:46发表的 :感慨,小丫头,哈哈感慨啥? 我不是小丫头哦。谢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asencwx 超级会员 #403 2007-07-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arthur于2007-07-10 21:46发表的 :..........干嘛叫她这个啊汗,本来就是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04 2007-07-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arthur于2007-07-10 21:46发表的 :.........乖哈,叫我猫猫小花猫```
guanyu 超级会员 #406 2007-07-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arthur于2007-07-10 21:46发表的 :..........干嘛叫她这个啊我一直这么叫他啊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407 2007-07-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了了于2007-07-10 21:47发表的 :了了都说自己是文盲了```你还要怎么样````一时口舌之快``有意思么````` 谈何口舌之快呢?我是在感觉你说话老是矛盾而已。。甚是不明白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了了 高级会员 #408 2007-07-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风云阁于2007-07-10 21:47发表的 :新哥好呀ps:大家晚上好你的船会动了哦`````以前看好像是定住的
arthur 风云督察 #409 2007-07-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了了于2007-07-10 21:44发表的 :了了就是了了```` 这里米人75偶好不好``傻瓜,不用理她的啦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413 2007-07-1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ant307于2007-07-10 21:48发表的 : 谈何口舌之快呢?我是在感觉你说话老是矛盾而已。。甚是不明白文盲啊```败托``````文盲你想让他说什么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15 2007-07-1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arthur于2007-07-10 21:45发表的 :吾道之,吾非道,道之渊华,岂沐带之辈可知呵呵,老了
arthur 风云督察 #416 2007-07-1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ant307于2007-07-10 21:46发表的 :有意思。皆之!............吐血了。。破蚂蚁,让我抓抓啊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417 2007-07-1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arthur于2007-07-10 21:48发表的 :傻瓜,不用理她的啦理她干嘛````我好像没理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19 2007-07-10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一点红在线于2007-07-10 21:48发表的 :楼主有没有写过什么诗啊汗,我只会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