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即将离开,别无所求,灌水暴楼!风之家啊!

即将离开,别无所求,灌水暴楼!风之家啊!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380 2007-07-0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双子于2007-07-08 19:34发表的 :

到了高级就可以的呀`
你在控制面板里的编辑自己资料里`你会看见的
改好了,就好象看见我现在无单的哪个位置的

我去看看,呵呵
签名:stefanie
johnice 资深会员
#381 2007-07-0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35发表的  :

哈哈,那就是半面树生了

这也行~~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382 2007-07-0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08 19:34发表的 :
呵呵
我下论坛了
你们继续
明天聊了
今天要去忙了`
.......

拜拜妹子!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384 2007-07-08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36发表的  :

我去看看,呵呵

邮箱下面就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johnice 资深会员
#388 2007-07-08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默雷于2007-07-08 19:38发表的  :
你们谈论什么呢?

头衔~~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389 2007-07-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默雷于2007-07-08 19:38发表的 :
你们谈论什么呢?

呵呵,说自定义头衔呢,刚刚改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90 2007-07-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johnice于2007-07-08 19:36发表的 :

这也行~~

嗯,这个称呼8错,以后叫你半面书生了
签名:stefanie
johnice 资深会员
#391 2007-07-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38发表的  :

看看改了没有?

流浪汉~~~偶看到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双子 青铜会员
#392 2007-07-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39发表的  :

呵呵,说自定义头衔呢,刚刚改了

看见了``忽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393 2007-07-0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johnice于2007-07-08 19:39发表的 :

流浪汉~~~偶看到了~~

呵呵,8错吧?
把家庭住址都透露出去了
签名:stefanie
johnice 资深会员
#394 2007-07-0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39发表的  :

嗯,这个称呼8错,以后叫你半面书生了

去了书生好不~?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双子 青铜会员
#395 2007-07-0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样的话`偶们以后叫你是流浪汉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96 2007-07-0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40发表的  :

呵呵,8错吧?
把家庭住址都透露出去了

所以偶晕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johnice 资深会员
#397 2007-07-0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9:40发表的  :

呵呵,8错吧?
把家庭住址都透露出去了

还是皇城根下~~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398 2007-07-0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johnice于2007-07-08 19:40发表的 :

去了书生好不~?

那应该是什么,莫非素女的?那叫半面女妖!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99 2007-07-0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双子于2007-07-08 19:40发表的 :
这样的话`偶们以后叫你是流浪汉

也行啊,反正现在是不在家里住,在外面以个人流浪的
签名:stefanie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