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7-10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了了于2007-07-10 13:28发表的 := = 内在的```是用感觉的吧````不是用来看的`````看的也是哈,看她的一举一动,
了了 高级会员 #341 2007-07-10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8发表的 :汗,这个有那么难决定么?恩``刚过雨``外面有些冷`可是``过一会太阳出来了``一定又是热热的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343 2007-07-10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了了于2007-07-10 13:29发表的 :恩``刚过雨``外面有些冷`可是``过一会太阳出来了``一定又是热热的了````.......肯定不会冷的了,你难道还准备穿长袖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44 2007-07-10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9发表的 :看的也是哈,看她的一举一动,嘿嘿`````````````````````小新认为的美女``应该美丽到什么样子```
了了 高级会员 #346 2007-07-10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asencwx于2007-07-10 13:30发表的 :肯定不会冷的了,你难道还准备穿长袖啊?恩```有打算`````打算在外面再加一件衣服```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 2007-07-10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了了于2007-07-10 13:30发表的 :嘿嘿`````````````````````小新认为的美女``应该美丽到什么样子```很简单,看得顺眼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48 2007-07-10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了了于2007-07-10 13:31发表的 :恩```有打算`````打算在外面再加一件衣服```汗,你那应该不会很冷吧,现在有几度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49 2007-07-10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asencwx于2007-07-10 13:31发表的 :很简单,看得顺眼就好了好笼统的回答`````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 2007-07-10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了了于2007-07-10 13:31发表的 :应该不会再吃了吧```不知道了了的那个还会不会呢?有空去翻出来看看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 2007-07-1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了了于2007-07-10 13:32发表的 :好笼统的回答`````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的了
arthur 风云督察 #352 2007-07-1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了了于2007-07-10 13:32发表的 :好笼统的回答`````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了了,哼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353 2007-07-1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asencwx于2007-07-10 13:32发表的 :汗,你那应该不会很冷吧,现在有几度啊?现在温度``目测有``有29度吧``外面有了屋里就17``8度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54 2007-07-1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asencwx于2007-07-10 13:32发表的 :不知道了了的那个还会不会呢?有空去翻出来看看哈倒```都忘记了那个了估计还会是在吃吧``那里的宝宝太饿了
arthur 风云督察 #355 2007-07-1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asencwx于2007-07-10 13:33发表的 :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的了外表虾米都不能代表,深有体会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357 2007-07-1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arthur于2007-07-10 13:33发表的 :了了,哼咋啦``小花猫``我晕```干嘛进来就“哼”了了
arthur 风云督察 #358 2007-07-1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台风于2007-07-10 13:34发表的 :猫贴是什么贴是夜猫帖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359 2007-07-1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asencwx于2007-07-10 13:33发表的 :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的了小新这样不行哦``要学会怎么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