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320 2007-07-10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2发表的 :双儿MM好小新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了了 高级会员 #321 2007-07-10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2发表的 :嗯哈,打完卡就回来了小新那里的天气怎么样?我这里才刚下了一场大阵雨``
双子 青铜会员 #323 2007-07-10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了了于2007-07-10 13:23发表的 :小新那里的天气怎么样?我这里才刚下了一场大阵雨``偶热S了`这里``闷闷的热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asencwx 超级会员 #324 2007-07-10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了了于2007-07-10 13:23发表的 :那是当然了``` = = 怎么说``也是成为皇后的人哦```嗯,好像比较庄重点,气质比较好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 2007-07-10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了了于2007-07-10 13:23发表的 :小新那里的天气怎么样?我这里才刚下了一场大阵雨``热得不得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28 2007-07-10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4发表的 :嗯,好像比较庄重点,气质比较好哈恩``用中国的话来讲``那是要做主中宫``统掌六宫`母仪天下的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29 2007-07-10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了了于2007-07-10 13:25发表的 :恩``用中国的话来讲``那是要做主中宫``统掌六宫`母仪天下的人啊嗯,应该是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30 2007-07-10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5发表的 :热得不得了哈我们这里落雨后````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31 2007-07-10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6发表的 :嗯,应该是了所以说```美女美的是气质`````气质好了```给人看到的样子都是恬静美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32 2007-07-10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了了于2007-07-10 13:26发表的 :我们这里落雨后````冷了```呵呵,真舒服,好像我这边再怎么下也不会很凉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33 2007-07-10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了了于2007-07-10 13:26发表的 :所以说```美女美的是气质`````气质好了```给人看到的样子都是恬静美丽的嗯,主要还是内在的,看起来舒服
了了 高级会员 #334 2007-07-10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7发表的 :呵呵,真舒服,好像我这边再怎么下也不会很凉爽了一会还要出去`````都不知道要穿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35 2007-07-10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了了于2007-07-10 13:26发表的 :所以说```美女美的是气质`````气质好了```给人看到的样子都是恬静美丽的嗯,主要还是内在的,看起来舒服
了了 高级会员 #336 2007-07-10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asencwx于2007-07-10 13:27发表的 :嗯,主要还是内在的,看起来舒服= = 内在的```是用感觉的吧````不是用来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38 2007-07-10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了了于2007-07-10 13:27发表的 :一会还要出去`````都不知道要穿什么啊````汗,这个有那么难决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