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0 2007-07-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了了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经典啦```````````````````````````````````怎么会找不到咯``````呵呵,一般BT下载的时限是比较短的,过了一段时间就下不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1 2007-07-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1发表的 :呵呵,一般BT下载的时限是比较短的,过了一段时间就下不了了小新要看```偶可以把碟子里的传给小新哈```了了家正版的DVD`
asencwx 超级会员 #282 2007-07-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了了于2007-07-10 13:01发表的 :晕``````怎么一到小新嘴里就成“屠城记”了````变了味道``还好啦``新的```不是很血腥的那种`.......本来的名字就叫木马屠城记的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84 2007-07-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7-10 13:02发表的 :小新要看```偶可以把碟子里的传给小新哈```了了家正版的DVD`汗,才不要呢,不知道要传到何年和月
了了 高级会员 #285 2007-07-1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2发表的 :本来的名字就叫木马屠城记的嘛人家看的是《特洛伊》啦`````才不是“屠城”```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7-1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sugar于2007-07-10 13:02发表的 :又来玩一下 有空多玩玩自己的小JJ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88 2007-07-10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2发表的 :汗,才不要呢,不知道要传到何年和月嘿嘿```````````````还好不要```我不会传东西````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7-10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了了于2007-07-10 13:03发表的 :人家看的是《特洛伊》啦`````才不是“屠城”```是不是这个啊?http://ent.sina.com.cn/m/f/f/troy/index.html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7-10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3发表的 :有空多玩玩自己的小JJ吧阿紫妹妹的小姐姐是谁```
asencwx 超级会员 #291 2007-07-1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了了于2007-07-10 13:04发表的 :嘿嘿```````````````还好不要```我不会传东西````哈哈````嗯,DVD的太大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2 2007-07-1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4发表的 :是不是这个啊?http://ent.sina.com.cn/m/f/f/troy/index.html恩恩恩```对啦```就是这个```````````````````好好看的```场面大```人多``` = = MS偶总结了一下外国所谓的大片```就是人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293 2007-07-1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了了于2007-07-10 13:04发表的 :阿紫妹妹的小姐姐是谁```你要自己问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294 2007-07-1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了了于2007-07-10 12:48发表的 :《蜘蛛侠》是说什么的呃``` = =美国的一部电影,蛮好看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95 2007-07-1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5发表的 :嗯,DVD的太大了DVD就大嘛`````我不懂啦``那个《茜茜公主》分三部呐```三张碟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296 2007-07-1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了了于2007-07-10 13:05发表的 :恩恩恩```对啦```就是这个```````````````````.......主要是气势好,国内的那才叫人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98 2007-07-1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了了于2007-07-10 13:06发表的 :DVD就大嘛`````我不懂啦``那个《茜茜公主》分三部呐```三张碟子还分三个DVD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7-1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6发表的 :主要是气势好,国内的那才叫人多哈,是啊````我们国内就是一个人多``随便一个小场面的电影`拿到外面都可称为“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