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61 2007-07-10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stefanie于2007-07-10 14:37发表的 : 哈哈,那就叫吧,反正偶也不吃亏!沾我老大便宜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2 2007-07-10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0 14:37发表的 : 谁收我? 给我1WBB先 是彩礼 ....... 呵呵,去泰国能买一车了,不要! 签名:stefanie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5 2007-07-10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0 14:37发表的 :谁收我?给我1WBB先是彩礼.......要不起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8 2007-07-10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0 14:37发表的 : MS大叔还米过28. 是没过呢,怎么着?难道还年轻吗?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269 2007-07-1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0 14:38发表的 :要不起的哼以为我是那么好要的挖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2 2007-07-1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stefanie于2007-07-10 14:38发表的 : 是没过呢,怎么着?难道还年轻吗?不算是很大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3 2007-07-1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0 14:37发表的 : 沾我老大便宜了. 等我发达了,发HB 补给你! 签名:stefanie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4 2007-07-1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0 14:39发表的 :哼以为我是那么好要的挖.......原来是条件比较多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75 2007-07-1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stefanie于2007-07-10 14:38发表的 : 是没过呢,怎么着?难道还年轻吗?你便宜沾的不少哦.以后不叫大叔.比我大不了两岁.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6 2007-07-10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0 14:39发表的 : 不算是很大了 呵呵,在这里算是老人家了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