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60 2007-07-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3发表的 :嗯,应该都差不多的了原来小新喜欢看科幻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7-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了了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哈哈```我一般都看《律正俏佳人》《麻雀变王妃》什么的``还有《茜茜公主》汗,一个都没看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7-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原来小新喜欢看科幻的啊`都喜欢,好看的电影都喜欢看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3发表的 :那些片子我一般都是会看的了偶比较偏重文艺的一些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 2007-07-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10 12:55发表的 :偶比较偏重文艺的一些啦`估计有点吧,娱乐的也行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5 2007-07-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汗,一个都没看过我家都有碟子````最爱看《茜茜公主》《麻雀》那个很搞笑`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都喜欢,好看的电影都喜欢看的哈《特洛伊》看了么?我喜欢看那个````看了好多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7-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5发表的 :估计有点吧,娱乐的也行吧恩```只要不是恐怖的``一般都可以欣赏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10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了了于2007-07-10 12:55发表的 :我家都有碟子````最爱看《茜茜公主》.......一般文艺片我看得不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7-10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了了于2007-07-10 12:56发表的 :《特洛伊》看了么?我喜欢看那个````看了好多遍了新的还是老的,新的好像看过哈,你敢看吗?
了了 高级会员 #270 2007-07-1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7发表的 :一般文艺片我看得不多有时间小新也应该看看```蛮好的```向小新推荐《茜茜公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 2007-07-1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7-10 12:56发表的 :恩```只要不是恐怖的``一般都可以欣赏我好像就看比较新的,比较有名气的片子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1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7发表的 :新的还是老的,新的好像看过哈,你敢看吗?新哒啊````晕``有什么不敢看的啊```?那里有帅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了了于2007-07-10 12:58发表的 :有时间小新也应该看看```蛮好的```向小新推荐《茜茜公主》`````呵呵,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74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8发表的 :我好像就看比较新的,比较有名气的片子吧《宫》````````````````小新看过没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7-10 12:58发表的 :新哒啊````晕``有什么不敢看的啊```?那里有帅哥``````````````杀人也多啊,木马屠城记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6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经典啦```````````````````````````````````怎么会找不到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7-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了了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宫》````````````````小新看过没有点影响,一般韩国的我很少看的,还不如国内的好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8 2007-07-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杀人也多啊,木马屠城记哈晕``````怎么一到小新嘴里就成“屠城记”了````变了味道``还好啦``新的```不是很血腥的那种`这主要是宣扬一种```````战争都是为了私欲才战的``没有永恒又神圣的英雄``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7-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0发表的 :有点影响,一般韩国的我很少看的,还不如国内的好看的小新去看《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