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一起走过的日子

猫贴之一起走过的日子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7-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了了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

哈哈```我一般都看《律正俏佳人》《麻雀变王妃》什么的``还有《茜茜公主》

汗,一个都没看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7-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

原来小新喜欢看科幻的啊`

都喜欢,好看的电影都喜欢看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3发表的  :
那些片子我一般都是会看的了

偶比较偏重文艺的一些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 2007-07-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10 12:55发表的  :

偶比较偏重文艺的一些啦`

估计有点吧,娱乐的也行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5 2007-07-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

汗,一个都没看过

我家都有碟子````

最爱看《茜茜公主》

《麻雀》那个很搞笑`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4发表的  :

都喜欢,好看的电影都喜欢看的哈

《特洛伊》看了么?

我喜欢看那个````看了好多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7-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5发表的  :

估计有点吧,娱乐的也行吧

恩```只要不是恐怖的``一般都可以欣赏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10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了了于2007-07-10 12:55发表的  :

我家都有碟子````

最爱看《茜茜公主》

.......

一般文艺片我看得不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7-10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楼了了于2007-07-10 12:56发表的  :

《特洛伊》看了么?

我喜欢看那个````看了好多遍了

新的还是老的,新的好像看过哈,你敢看吗?
了了 高级会员
#270 2007-07-1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7发表的  :

一般文艺片我看得不多

有时间小新也应该看看```蛮好的```

向小新推荐《茜茜公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 2007-07-1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7-10 12:56发表的  :

恩```只要不是恐怖的``一般都可以欣赏

我好像就看比较新的,比较有名气的片子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1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7发表的  :

新的还是老的,新的好像看过哈,你敢看吗?

新哒啊````晕``有什么不敢看的啊```?


那里有帅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了了于2007-07-10 12:58发表的  :

有时间小新也应该看看```蛮好的```

向小新推荐《茜茜公主》`````

呵呵,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74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8发表的  :

我好像就看比较新的,比较有名气的片子吧

《宫》````````````````小新看过没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7-10 12:58发表的  :

新哒啊````晕``有什么不敢看的啊```?


那里有帅哥``````````````

杀人也多啊,木马屠城记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6 2007-07-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3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

呵呵,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

经典啦```````````````````````````````````怎么会找不到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7-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了了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

《宫》````````````````小新看过没

有点影响,一般韩国的我很少看的,还不如国内的好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8 2007-07-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asencwx于2007-07-10 12:59发表的  :

杀人也多啊,木马屠城记哈

晕``````怎么一到小新嘴里就成“屠城记”了````变了味道``

还好啦``新的```不是很血腥的那种`

这主要是宣扬一种```````战争都是为了私欲才战的``

没有永恒又神圣的英雄``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7-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7-10 13:00发表的  :

有点影响,一般韩国的我很少看的,还不如国内的好看的

小新去看《宫》`````哈哈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