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00 2007-07-12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了了于2007-07-12 16:13发表的 :才说不说翻页了```你又在翻```让偶看到了吧```有啊,我每一页都翻的,但没翻那么多而已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1 2007-07-1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了了于2007-07-12 16:14发表的 :我对爷爷奶奶根本就没印像``` = = 到是外婆````````好想念我的外婆````嗯,但是这些还是会慢慢淡忘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7-1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3发表的 :不是啊,有时候就是一种感觉啊,你觉得那个看起来很好,颜色啊,或者表情啊,都比较吸引你的啊哈哈是啦```哇`~~~~~~~~~~~~~~~~~~原来小新也懂啊````难得哦偶每次买熊熊```都先看熊熊的眼晴````也就是它的眼神啊````看看它是不是闪着可怜又可爱的光芒哦```还有就是熊熊的面部表情啦```一般我都会选````那种又笨又可爱还有些可怜表情的熊熊把它抱回家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7-1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5发表的 :嗯,但是这些还是会慢慢淡忘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哈小学五级```外婆就走了```现在我还在想外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0 2007-07-1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7-12 16:16发表的 :哈哈是啦```哇`~~~~~~~~~~~~~~~~~~原来小新也懂啊````难得哦.......嗯,所以大小不是什么因素了,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1 2007-07-1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彦儿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 了了!你现在上几年级啊?我忍不住要问下!MS高中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13 2007-07-12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彦儿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 了了!你现在上几年级啊?我忍不住要问下!有问题么以为你被抱住了不说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 2007-07-12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了了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没有啊`还是吃四个好像是的,我前面四个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16 2007-07-12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嗯,所以大小不是什么因素了,喜欢的才是最好的嘿嘿```MS最后一般能让偶喜欢的``都是大熊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7-12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了了于2007-07-12 16:18发表的 :有问题么以为你被抱住了不说话我在抽烟,她的嘴就有空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18 2007-07-12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8发表的 :好像是的,我前面四个哈还好不是吃九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