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2007-07-12 10:01
争取再抢个600楼~~~~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07 2007-07-12 10:01
.GIF)
晕 都看不到自己
淘宝:http://shop34820468.taobao.com/
论坛:http://www.idbbs.com
http://www.xiehou2008.cn
联系QQ416816848
#612 2007-07-12 10:01
你们水吧,偶还是去上Q聊聊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18 2007-07-12 10:02
偶还好了,学会了就要远用嘛!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