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0 2007-07-12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了了于2007-07-12 15:38发表的 := = 什么都不带?晕```````换洗的?洗漱的?都不用么到了什么地方再买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1 2007-07-12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asencwx于2007-07-12 15:38发表的 :是啊,好像每次卡得严重的时候就吃帖了恩``不知道是为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 2007-07-12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了了于2007-07-12 15:39发表的 :哈哈``不知道``就是不卡`````小新一放曲子```了了就要开两个窗口才行哦呵呵,很简单的啊,按住SHIFT键,然后点引用什么的就可以再开一个窗口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7-12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了了于2007-07-12 15:40发表的 :小新也在开两个网页么没有的,我一般不用的,要开也很简单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12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asencwx于2007-07-12 15:39发表的 :嗯,那是陈悦和马克的《乱红》里面有首《乱红》也是美得很乱红```?乱红飞过秋千去``````残影如香褪````想到这句了``晕``
了了 高级会员 #566 2007-07-12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7-12 15:40发表的 :到了什么地方再买的了= = 难怪`````小新的钱钱刚刚够花销`````太浪费了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7-12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chamy于2007-07-12 15:41发表的 : 汗,你们还放歌,好卡~呵呵,好像不是很卡,主要是吃帖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7-12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7-12 15:41发表的 :呵呵,很简单的啊,按住SHIFT键,然后点引用什么的就可以再开一个窗口了哈我都是再开个IE进入啦```一般都是以鼠标操作为主`````倒塌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7-12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了了于2007-07-12 15:42发表的 := = 难怪`````小新的钱钱刚刚够花销`````太浪费了啦``呵呵,也不用花很多的,我很少出门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1 2007-07-12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12 15:42发表的 :呵呵,好像不是很卡,主要是吃帖哈恩````宝宝乱吃东西``太讨厌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 2007-07-12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12 15:41发表的 :乱红```?乱红飞过秋千去``````残影如香褪````想到这句了``晕``再写多几句,我可以参考开帖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12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12 15:43发表的 :呵呵,也不用花很多的,我很少出门的了= = 能自带换洗的```就不用现买啊``````钱钱啊```那可是小新新苦得来的啊`````以后还要娶LP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7-12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7-12 15:43发表的 :我都是再开个IE进入啦```一般都是以鼠标操作为主`````倒塌ctrl+N就是新开网页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 2007-07-12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7-12 15:44发表的 :恩````宝宝乱吃东西``太讨厌啦呵呵,好像也好吃不饱的样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