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 2007-07-1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了了于2007-07-12 15:23发表的  :

这首歌````````````了了的最爱``````````````````

用它还编过一组舞蹈呐`````古典的```````````````

了了很厉害哈
chamy 超级会员
#502 2007-07-1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了了于2007-07-12 15:23发表的  :

这首歌````````````了了的最爱``````````````````

用它还编过一组舞蹈呐`````古典的```````````````

了了还会编舞蹈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7-1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

估计等一下会很大吧,现在不大哈

我们这里``车都淹在水里了`````

还好没淹到人```

小汽车都看不到顶了````公共汽车都没到最最上面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7-1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

估计等一下会很大吧,现在不大哈

我看不到小新说的话
了了 高级会员
#509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

了了很厉害哈

古典的比现代的好编一些````

就是不太好跳```要求动作必须到位才好看`````

还要能表现出那种古韵``
asencwx 超级会员
#510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楼chamy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

没有啊

呵呵,我刚才只是少闪了一下而已的,宿舍就在楼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了了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

我们这里``车都淹在水里了`````

还好没淹到人```

.......

汗,那真的很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6楼了了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

我看不到小新说的话

呵呵,都一样的,估计等一下就好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
记得以前班里面的一个女生用《梦江南》编了一个舞蹈,也是很惊艳哈

了了那个时侯``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

轻纱样子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7 2007-07-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楼chamy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
  上初三时隔壁班的女生编了一个舞蹈给我看

给你编的是踩猫舞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7-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楼了了于2007-07-12 15:28发表的  :

了了那个时侯``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

轻纱样子的````

呵呵,是不是很性感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19 2007-07-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8发表的  :

呵呵,都一样的,估计等一下就好了吧

看样了就这样了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