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01 2007-07-1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了了于2007-07-12 15:23发表的 :这首歌````````````了了的最爱``````````````````用它还编过一组舞蹈呐`````古典的```````````````了了很厉害哈
chamy 超级会员 #502 2007-07-1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了了于2007-07-12 15:23发表的 :这首歌````````````了了的最爱``````````````````用它还编过一组舞蹈呐`````古典的```````````````了了还会编舞蹈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7-1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估计等一下会很大吧,现在不大哈我们这里``车都淹在水里了`````还好没淹到人```小汽车都看不到顶了````公共汽车都没到最最上面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7-1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估计等一下会很大吧,现在不大哈我看不到小新说的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 2007-07-1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 哭```呵呵,慢慢来吧,估计墙宝宝的饿坏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09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5发表的 :了了很厉害哈古典的比现代的好编一些````就是不太好跳```要求动作必须到位才好看`````还要能表现出那种古韵``
asencwx 超级会员 #510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chamy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没有啊呵呵,我刚才只是少闪了一下而已的,宿舍就在楼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了了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我们这里``车都淹在水里了`````还好没淹到人```.......汗,那真的很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了了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我看不到小新说的话呵呵,都一样的,估计等一下就好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记得以前班里面的一个女生用《梦江南》编了一个舞蹈,也是很惊艳哈了了那个时侯``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轻纱样子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了了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校园艺术节````嗯,估计那个舞蹈应该挺不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7 2007-07-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chamy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 上初三时隔壁班的女生编了一个舞蹈给我看给你编的是踩猫舞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7-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了了于2007-07-12 15:28发表的 :了了那个时侯``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轻纱样子的````呵呵,是不是很性感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19 2007-07-1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8发表的 :呵呵,都一样的,估计等一下就好了吧看样了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