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80 2007-07-1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云水禅心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潺潺清泉濯我心潭深鱼儿戏风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红尘如梦聚又离多情多悲戚望一片幽冥兮我与月相惜抚一曲遥相寄难诉相思意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潺潺清泉濯我心濯我心我心如烟云当空舞长袖人在千里魂梦常相依红颜空自许南柯一梦难醒空老山林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映我长夜清寂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潺潺清泉濯我心潭深鱼儿戏风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红尘如梦聚又离多情多悲戚风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红尘如梦聚又离多情多悲戚我心如烟云当空舞长袖人在千里魂梦常相依红颜空自许南柯一梦难醒空老山林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映我长夜清寂
chamy 超级会员 #481 2007-07-1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了了于2007-07-12 15:20发表的 :惊人的相似的想法```再次倒塌``刚才一高兴````又咬到舌头不用这么激动吧
chamy 超级会员 #486 2007-07-12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了了于2007-07-12 15:21发表的 :加肥猫``内米看偶咩我是跟新哥说下再见~~有看到你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 2007-07-12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chamy于2007-07-12 15:21发表的 :云水禅心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潺潺清泉濯我心.......嗯,这个意境更是美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90 2007-07-12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chamy于2007-07-12 15:21发表的 :云水禅心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潺潺清泉濯我心.......这首歌````````````了了的最爱``````````````````用它还编过一组舞蹈呐`````古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1 2007-07-12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chamy于2007-07-12 15:22发表的 :我是跟新哥说下再见~~有看到你啊又想去什么地方呢?
了了 高级会员 #493 2007-07-12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2发表的 :我回来了 好快``雨很大么我们里昨天才下过````
了了 高级会员 #496 2007-07-12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23发表的 :嗯,这个意境更是美了吃贴子`Service Unavailable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 2007-07-1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了了于2007-07-12 15:24发表的 :好快``雨很大么我们里昨天才下过````估计等一下会很大吧,现在不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