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40 2007-07-1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02发表的 : http://music1.hexun.com/Save/Music/2007/0215/1345/M_6BCE8A820FB8A91D.WMA芳雪落天际 伶人歌楚凄 自古红颜多哭泣 泪落洗菩提 英雄划剑依 .......又被这首歌````打到了我歌声与君兮君不闻曲相寄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
了了 高级会员 #445 2007-07-1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asencwx于2007-07-12 15:08发表的 :了了呢? 小新放的这首歌太好听了`````````````````````````````````````````````哪天``我编一个舞蹈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 2007-07-1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了了于2007-07-12 15:12发表的 :小新放的这首歌太好听了`````````````````````````````````````````````哪天``我编一个舞好了`````嗯,这个是不错,如果需要原曲的话,可以去找《云水禅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457 2007-07-12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chamy于2007-07-12 15:13发表的 : 卡,不过曲子很不错靠,这个曲子不卡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58 2007-07-12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13发表的 :嗯,这个是不错,如果需要原曲的话,可以去找《云水禅心》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了了都惊讶的不知道要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