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2007-07-11 11:36
Quote:
引用第418楼伊儿于2007-07-11 11:34发表的 :
豆豆抓鱼去了~~
等等哈·~
要抓就抓 胖头鱼, 我喜欢吃 ,特别是鱼头!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448 2007-07-11 11:37
Quote:
引用第44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11 11:36发表的 :
要抓就抓 胖头鱼, 我喜欢吃 ,特别是鱼头!
用锅慢炖,好了在喝上白酒,那是享受啊!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456 2007-07-11 11:38
Quote:
引用第432楼伊儿于2007-07-11 11:35发表的 :
.GIF)
那明儿找妈妈要个号去~~
号码还不好弄,关键是要钱!
.GIF)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