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20 2007-07-12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asencwx于2007-07-12 14:55发表的 :不知道外面有没有得卖呢不知道```好喜欢那两只大爪子```要是有``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21 2007-07-12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了了于2007-07-12 14:56发表的 :一会就窃过来`````然后偶自己审请版权去呵呵,估计也没什么用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22 2007-07-12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asencwx于2007-07-12 14:56发表的 :性质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都是被骗论坛币```可是``偶不认为那是被骗``````
asencwx 超级会员 #423 2007-07-12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了了于2007-07-12 14:56发表的 :不知道```好喜欢那两只大爪子```要是有``就好了``应该有的,就不知道能不能买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24 2007-07-12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asencwx于2007-07-12 14:56发表的 :呵呵,估计也没什么用的了怎么会没有用```偶说有用就有用
了了 高级会员 #425 2007-07-12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asencwx于2007-07-12 14:56发表的 :我现在也不卡的哈我觉得这里速度快很多了`不知道换了服务器了没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 2007-07-12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了了于2007-07-12 14:57发表的 :有什么不一样``都是被骗论坛币```可是``偶不认为那是被骗``````骗和帮助是两回事,骗是比较恶性点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 2007-07-12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了了于2007-07-12 14:57发表的 :我觉得这里速度快很多了`不知道换了服务器了没嗯,今天是快了。应该没换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28 2007-07-12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asencwx于2007-07-12 14:57发表的 :应该有的,就不知道能不能买到的有卖就能买喽`就怕是一种专业的道具````那就买不到了`就像那些种戴在头上小白兔子耳朵```偶家里就有```哈哈``粉可爱哒``一直想买九尾小狐狸的尾巴就米有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29 2007-07-1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music1.hexun.com/Save/Music/2007/0215/1345/M_6BCE8A820FB8A91D.WMA芳雪落天际 伶人歌楚凄 自古红颜多哭泣 泪落洗菩提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知明日是分离 台上望珍惜 我歌声与君兮 何日再重提 君不闻曲相寄 天下皆足矣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知明日是分离 台上望珍惜 唱一曲别离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 一出悲戏终离 佳人老矣... 唯戏幕里英雄美人在交替 笑谈千年传奇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知明日是分离 台上望珍惜 唱一曲别离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 一出悲戏终离 佳人老矣... 唯戏幕里英雄美人在交替 笑谈千年传奇
了了 高级会员 #430 2007-07-1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asencwx于2007-07-12 14:57发表的 :骗和帮助是两回事,骗是比较恶性点的吧一样啦`干嘛自己被骗了``就把别人想的那么坏呐``她如果不是需要那些钱``她干嘛出来骗啊`还是需要```如果是需要``我们就不要反自己的被骗想的自己有多可怜```就当是帮助一个有困难的朋友好了`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所以``偶看谁都是可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32 2007-07-12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了了于2007-07-12 15:02发表的 :一样啦`干嘛自己被骗了``就把别人想的那么坏呐``.......呵呵,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同的,你需要的话,你可以说的,但如果是欺骗的就不行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34 2007-07-1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02发表的 : http://music1.hexun.com/Save/Music/2007/0215/1345/M_6BCE8A820FB8A91D.WMA芳雪落天际 伶人歌楚凄 自古红颜多哭泣 泪落洗菩提 英雄划剑依 .......又被这首歌````打到了我歌声与君兮君不闻曲相寄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
了了 高级会员 #435 2007-07-12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02发表的 : http://music1.hexun.com/Save/Music/2007/0215/1345/M_6BCE8A820FB8A91D.WMA芳雪落天际 伶人歌楚凄 自古红颜多哭泣 泪落洗菩提 英雄划剑依 .......又被这首歌````打到了我歌声与君兮君不闻曲相寄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
了了 高级会员 #436 2007-07-12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02发表的 : http://music1.hexun.com/Save/Music/2007/0215/1345/M_6BCE8A820FB8A91D.WMA芳雪落天际 伶人歌楚凄 自古红颜多哭泣 泪落洗菩提 英雄划剑依 .......又被这首歌````打到了我歌声与君兮君不闻曲相寄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
了了 高级会员 #438 2007-07-1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asencwx于2007-07-12 15:02发表的 : http://music1.hexun.com/Save/Music/2007/0215/1345/M_6BCE8A820FB8A91D.WMA芳雪落天际 伶人歌楚凄 自古红颜多哭泣 泪落洗菩提 英雄划剑依 .......又被这首歌````打到了我歌声与君兮君不闻曲相寄 英雄划剑依 歌去人影稀 谁在君怀里 昨日相依 今夜又相离 歌伶笑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