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82 2007-07-1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asencwx于2007-07-11 00:33发表的 :汗,好像又吃帖了这个时间论坛人不多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rthur 风云督察 #283 2007-07-1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喵喵于2007-07-11 00:26发表的 :嘻嘻,偶喜欢唱歌,8过录歌就8怎么喜欢了,还是KTV感觉好点喵喵嗓子不错。。是不是经常参加学校的节目啊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喵喵 资深会员 #284 2007-07-11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rthur于2007-07-11 00:26发表的 :现在表随便买无dna保的号哈,上保护几乎很难了恩,偶都8买的,逼着别人送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87 2007-07-11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arthur于2007-07-11 00:34发表的 :喵喵嗓子不错。。是不是经常参加学校的节目啊嘻嘻,大一大二时基本虾米活动都参加,大三后就虾米都么参加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 2007-07-1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喵喵于2007-07-11 00:39发表的 :嘻嘻,大一大二时基本虾米活动都参加,大三后就虾米都么参加了不知道喵喵的声音是不是更尖点的呢
喵喵 资深会员 #289 2007-07-1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growing-13于2007-07-11 00:35发表的 :女人就是好啊 我逼人送都不行 是女孩偶还米结婚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rthur 风云督察 #290 2007-07-1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喵喵于2007-07-11 00:39发表的 :嘻嘻,大一大二时基本虾米活动都参加,大三后就虾米都么参加了乖喵宝宝真不错啊,肯定做过主持人。。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喵喵 资深会员 #291 2007-07-11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rthur于2007-07-11 00:35发表的 : 喵宝宝的声音肯定很好听。。嘿嘿,公认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7-11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喵喵于2007-07-11 00:42发表的 :嘿嘿,公认的呵呵,我明天去调一下,看像不像哈
喵喵 资深会员 #293 2007-07-11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asencwx于2007-07-11 00:41发表的 :不知道喵喵的声音是不是更尖点的呢恩,这歌太低沉了,得压着嗓子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96 2007-07-11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arthur于2007-07-11 00:41发表的 :乖喵宝宝真不错啊,肯定做过主持人。。这你也知道,做过几次而已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98 2007-07-11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asencwx于2007-07-11 00:42发表的 :呵呵,我明天去调一下,看像不像哈你怎么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299 2007-07-11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arthur于2007-07-11 00:43发表的 :睡了晚安。。等偶打劫啦再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