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3 2007-07-1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3发表的 :考试成绩不好啊 一个个都不是人不好也没什么的啊,下次考好了就行了啊
fuatie 荣誉会员 #665 2007-07-1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不好也没什么的啊,下次考好了就行了啊嗯不要泄气嘛,一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 2007-07-1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4发表的 :不是人啊 特别是后桌男生3次学年第一 1次12不活啦 不要和别人对比,那只能气坏自己,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67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l2006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忘了抱了了恕你无罪`````不用抱啦````偶只抱妹妹```
l2006 资深会员 #671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4发表的 :不是人啊 特别是后桌男生3次学年第一 1次12不活啦 虾米意思
了了 高级会员 #673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6发表的 :我来了,看到新,堡,了小S``````拉下爪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74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6发表的 :我来了,看到新,堡,了小S好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75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不要和别人对比,那只能气坏自己,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好了哎~~~~~~~~~~~~~~~~~~~~~~~~~~~~~~~
stefanie 超级会员 #676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fuatie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 嗯不要泄气嘛,一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 我的原话是: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奸! 签名:stefanie
fuatie 荣誉会员 #678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6发表的 :也不是说成绩好的人就是优秀的了基本上同意你的观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79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我的原话是: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奸!拍拍小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