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  风行天下,交天下友!

风之家  风行天下,交天下友!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42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525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口可乐。。虽然味道跟百事的基本一样,但我往死里的认为口感要好一点  ,还有喜欢红色的包装,够激情洋溢哈 

1、白色小T-shirt,而且是要有领子的那种,我喜欢穿有领子的衣服
    加一条短裤吧,喜欢绿色的短裤!其实我更喜欢牛仔裙的,但是
    裙子穿着真TMD不方便,放弃了,还是裤子保险。
2、剪了他小JJ,让他的再长大,看他还说什么!不过我也会努力
3、 哟哟,她要求还蛮低的嘛!出乎我意料!
    如果是我,不好意思哈,已经有人先下手为强给了一套选劳工标准
    了,坚持不变!


坏女人调查,我写好了
            Yes  I  will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27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48发表的  :

改天录制首,让我们欣赏下

行啊,有机会的话一定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29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5楼zinedine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
可口可乐。。虽然味道跟百事的基本一样,但我往死里的认为口感要好一点  ,还有喜欢红色的包装,够激情洋溢哈 

1、白色小T-shirt,而且是要有领子的那种,我喜欢穿有领子的衣服
    加一条短裤吧,喜欢绿色的短裤!其实我更喜欢牛仔裙的,但是
    裙子穿着真TMD不方便,放弃了,还是裤子保险。
.......

好苛刻噢,MM.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30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5楼zinedine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
可口可乐。。虽然味道跟百事的基本一样,但我往死里的认为口感要好一点  ,还有喜欢红色的包装,够激情洋溢哈 

1、白色小T-shirt,而且是要有领子的那种,我喜欢穿有领子的衣服
    加一条短裤吧,喜欢绿色的短裤!其实我更喜欢牛仔裙的,但是
    裙子穿着真TMD不方便,放弃了,还是裤子保险。
.......

丹丹就是厉害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iloveu520 初级会员
#533 2007-07-13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7楼wangyoucao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

行啊,有机会的话一定啊!

技术啊 ,咱不会,只能跟人家混饭吃了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38 2007-07-13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50发表的  :

我们也不舒服啊.

是啊,上班真是不好受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