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24 2007-07-13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iloveu520于2007-07-13 08:48发表的 :有楼层限制吗没有啊520让你抢了,汗
zinedine 超级会员 #525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口可乐。。虽然味道跟百事的基本一样,但我往死里的认为口感要好一点 ,还有喜欢红色的包装,够激情洋溢哈 1、白色小T-shirt,而且是要有领子的那种,我喜欢穿有领子的衣服 加一条短裤吧,喜欢绿色的短裤!其实我更喜欢牛仔裙的,但是 裙子穿着真TMD不方便,放弃了,还是裤子保险。2、剪了他小JJ,让他的再长大,看他还说什么!不过我也会努力 3、 哟哟,她要求还蛮低的嘛!出乎我意料! 如果是我,不好意思哈,已经有人先下手为强给了一套选劳工标准 了,坚持不变! 坏女人调查,我写好了 Yes I will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27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48发表的 :改天录制首,让我们欣赏下行啊,有机会的话一定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iloveu520 初级会员 #528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多自由啊.现在再不好赚钱,不如你们哦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29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zinedine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可口可乐。。虽然味道跟百事的基本一样,但我往死里的认为口感要好一点 ,还有喜欢红色的包装,够激情洋溢哈 1、白色小T-shirt,而且是要有领子的那种,我喜欢穿有领子的衣服 加一条短裤吧,喜欢绿色的短裤!其实我更喜欢牛仔裙的,但是 裙子穿着真TMD不方便,放弃了,还是裤子保险。.......好苛刻噢,MM.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30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zinedine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可口可乐。。虽然味道跟百事的基本一样,但我往死里的认为口感要好一点 ,还有喜欢红色的包装,够激情洋溢哈 1、白色小T-shirt,而且是要有领子的那种,我喜欢穿有领子的衣服 加一条短裤吧,喜欢绿色的短裤!其实我更喜欢牛仔裙的,但是 裙子穿着真TMD不方便,放弃了,还是裤子保险。.......丹丹就是厉害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31 2007-07-13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wangyoucao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行啊,有机会的话一定啊!嗯嗯,期待..
iloveu520 初级会员 #533 2007-07-13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wangyoucao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行啊,有机会的话一定啊!技术啊 ,咱不会,只能跟人家混饭吃了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34 2007-07-13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iloveu520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现在再不好赚钱,不如你们哦我们也不舒服啊.
iloveu520 初级会员 #535 2007-07-13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wangyoucao于2007-07-13 08:50发表的 :顶楼啊,530啊!啊,你的了 ,哈哈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36 2007-07-13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49发表的 :嗯嗯,期待..献丑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iloveu520 初级会员 #537 2007-07-13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50发表的 :我们也不舒服啊.社会不好混了 ,没钱没权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38 2007-07-13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3 08:50发表的 :我们也不舒服啊.是啊,上班真是不好受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iloveu520 初级会员 #539 2007-07-13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wangyoucao于2007-07-13 08:50发表的 :献丑啊!佩服,厉害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