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1 2007-07-12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6发表的 :应该算了吧,RPG游戏哈RPG`````````````````````````````````啊啊啊啊``````````````又要说不懂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2 2007-07-12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了了于2007-07-12 19:17发表的 :小新在哪个区玩的``我在`“月光森林”好像也是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63 2007-07-12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7发表的 :而且也没那么多时间玩的我也是```没人聊天的时侯才去玩的``不太好升级``
了了 高级会员 #365 2007-07-12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7发表的 :好像也是吧邪在```自由什么什么的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 2007-07-12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7-12 19:18发表的 :我也是```没人聊天的时侯才去玩的``不太好升级``呵呵,那是,刚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挺快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7-12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8发表的 :叫月光林地哦```我就记得有“月光”了`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 2007-07-12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了了于2007-07-12 19:17发表的 :RPG`````````````````````````````````啊啊啊啊``````````````又要说不懂了RPG就是角色扮演游戏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 2007-07-12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了了于2007-07-12 19:18发表的 :邪在```自由什么什么的玩````嗯,好像挺只有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0 2007-07-12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8发表的 :呵呵,那是,刚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挺快的了越后越慢```````晕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 2007-07-12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了了于2007-07-12 19:19发表的 :越后越慢```````晕死什么游戏都一样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73 2007-07-12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9发表的 :RPG就是角色扮演游戏明白了``那我玩的所有游戏都是角色扮演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5 2007-07-12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asencwx于2007-07-12 19:19发表的 :败家发和肥鹅又不知道去什么地方了打官司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6 2007-07-12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asencwx于2007-07-12 19:20发表的 :什么游戏都一样的啊不是啊``彩虹就很好啊````级越高越好打```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 2007-07-12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了了于2007-07-12 19:20发表的 :明白了``那我玩的所有游戏都是角色扮演的嗯,有动作的要自己操作的就叫ARPG
了了 高级会员 #378 2007-07-12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asencwx于2007-07-12 19:20发表的 :后面的就只能是慢慢熬了我喜欢那种一打就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 2007-07-12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7-12 19:20发表的 :不是啊``彩虹就很好啊````级越高越好打```会升级得很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