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2007-07-12 15:48
Quote:
引用第264楼断翼于2007-07-12 15:48发表的 :
把头像保存在硬盘上
偶保存在桌面上了
这样不行吗?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74 2007-07-12 15:49
让他浅吧,淹s他算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77 2007-07-12 15:49
Quote:
引用第272楼johnice于2007-07-12 15:49发表的 :
自定义头衔哦~不是头像哦~在你的邮箱下面~
就是那个,不行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