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 回忆 铭记于心底

猫贴之 回忆 铭记于心底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60 2007-07-12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6楼了了于2007-07-12 17:19发表的  :

那个小孩子的人生剧本可能就改变了啊

会吗?那次对了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吗?
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7-12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1发表的  :

呵呵,茶米也会的啊,我在家说家乡话,潮汕话哈

家乡话好听么?

哈哈`````了了只是觉得广州人说普通话粉好听的发音啊


上次拐湿服说话``他都不说``

只听过格格说话````````笑倒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7-12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了了于2007-07-12 17:18发表的  :

小新用心语召唤一下`````要心诚哦````

但我怕堡儿感受不到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12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1发表的  :

会吗?那次对了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吗?

应该会吧```

从此滴酒沾了``

同学每次都笑我不会喝酒`````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 2007-07-12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7-12 17:22发表的  :

家乡话好听么?

哈哈`````了了只是觉得广州人说普通话粉好听的发音啊

.......

我应该听不错广州人的那个味道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7-12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12 17:23发表的  :

应该会吧```

从此滴酒沾了``

.......

呵呵,不喝酒的人很多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12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2发表的  :

但我怕堡儿感受不到

怎么会感受不到```

心电感应啦````````````````````````“如果你在风中听见一些声音,一定是我在呼唤你```”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7-12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3发表的  :

我应该听不错广州人的那个味道的了

为什么听不错```是听不好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8 2007-07-12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4发表的  :

呵呵,不喝酒的人很多的啊

可是现在不会喝酒的人好少啊````

我们班女生都会喝`````````````````````````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7-12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7-12 17:25发表的  :

为什么听不错```是听不好吧

是,听不出,我没那个口音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7-12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楼了了于2007-07-12 17:24发表的  :

怎么会感受不到```

心电感应啦````````````````````````“如果你在风中听见一些声音,一定是我在呼唤你```”

呵呵,还没到那个地步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12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8发表的  :

呵呵,还没到那个地步的了

那句是歌词`````

了了最爱的孟庭苇的歌``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 2007-07-12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了了于2007-07-12 17:25发表的  :

可是现在不会喝酒的人好少啊````

我们班女生都会喝`````````````````````````

呵呵,这个不是男女的关系了,有的人天生就不会喝酒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5 2007-07-12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3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9发表的  :

呵呵,这个不是男女的关系了,有的人天生就不会喝酒的了

可是````了了好像是天生会喝啊`````

否则不会小时侯一杯白酒全干掉``

我好像是后天退化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 2007-07-12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7-12 17:29发表的  :

那句是歌词`````

了了最爱的孟庭苇的歌``

哦,我不记得了,以前也经常听的,但最近几年很少听流行歌曲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7 2007-07-12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9发表的  :

因为我不是广州人啊,

那`````小新的家乡话好不好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7-12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了了于2007-07-12 17:30发表的  :

可是````了了好像是天生会喝啊`````

否则不会小时侯一杯白酒全干掉``

.......

汗,那也不是天生会喝啊,要是我那么大的话,喝一小杯白酒什么事都没有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7-12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asencwx于2007-07-12 17:30发表的  :

哦,我不记得了,以前也经常听的,但最近几年很少听流行歌曲了

近几年的流行歌都不能听了``

以前我还听的``

后来一般就不听了`
`
有时侯学校做电台``不得不收一些流行歌曲过来听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