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 回忆 铭记于心底

猫贴之 回忆 铭记于心底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00 2007-07-12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7:00发表的  :
来踩一脚,咚.咚..谁在我楼下谁要倒霉啦.....

汗,不会是说我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3 2007-07-12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了了于2007-07-12 16:59发表的  :

恩``拉爪爪````

为妖与人类的友谊干杯啦```

呵呵,以茶代酒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04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

哇,你知不知道你咯我脚了...

那也是另外一种幸福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楼le_chateau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

恩...
还不错
豆浆也好哦

嗯,喜欢喝不放糖的,好像我不吃甜食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06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

好像是吧,堡儿会喝啤酒吗?


喝过一小杯
很苦
但还是强忍着喝下去了
结果
睡了3个小时
asencwx 超级会员
#210 2007-07-12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le_chateau于2007-07-12 17:03发表的  :


喝过一小杯
很苦
但还是强忍着喝下去了
.......

呵呵,那还是喝果汁的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3 2007-07-1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了了于2007-07-12 17:04发表的  :

不行``就是不行````` = =

很简单的,学一点用起电脑会舒服多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14 2007-07-1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4发表的  :

呵呵,那还是喝果汁的好了

除了妈妈
家里人都不能喝酒的

小新怎么样??
了了 高级会员
#215 2007-07-1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

很简单的,学一点用起电脑会舒服多了

不学``````````````````````````会死的``````

教了了学电脑的那个人会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 2007-07-12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le_chateau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

除了妈妈
家里人都不能喝酒的

小新怎么样??

我喜欢喝啤酒吧,经常喝的,白酒不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218 2007-07-12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

花茶养颜

花瓣不止是养颜``还可以调节人的情绪哦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