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2007-07-12 15:40
Quote:
引用第180楼默雷于2007-07-12 15:39发表的 :
丹丹怎么啦?貌似有点伤感啊
偶没有啊
偶也是打劫军团滴
怎么偶没有标志滴
.GIF)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94 2007-07-12 15:41
Quote:
引用第184楼johnice于2007-07-12 15:40发表的 :
呵呵~还是丹MM懂~
.GIF)
不用夸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