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7-14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身上所有FYB 求购wz邀请 rt 300一个吧 把身上所有钱收光 嘿嘿[ 此贴被想吃饺子在2007-07-14 15:22重新编辑 ]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4 2007-07-14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zhou805064于2007-07-14 14:33发表的 :风险太大 呵呵 不大啊 又不是去发AD 只是好玩而已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5 2007-07-14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52038于2007-07-14 14:36发表的 :12个马甲一起上 第一次见这么牛的人啊~~~~~~~~~~`里面还有108将呢偶只是要12个而已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0 2007-07-1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iloveu520于2007-07-14 14:46发表的 :我还有一个,要不?我想等12个一起出的 呵呵 一个一个 太麻烦了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1 2007-07-1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kabis于2007-07-14 14:46发表的 :想玩金陵十二钗???嘿嘿 十二星座也不错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3 2007-07-14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memory于2007-07-14 14:54发表的 :大家快去抢注~~~~~~~~~~~~~四大名著完了,就改世界名著了~~~~~~~~~~~~~。。。。。。。。。。。抢偶生意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5 2007-07-14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memory于2007-07-14 15:01发表的 :让你差一个,嘿嘿,高价买回你要是提前贿赂我。。。。也许。。。。。。。你在wzID也是这个么偶去打劫你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kabis 超级会员 #16 2007-07-14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5楼(想吃饺子) 的帖子 俺知道是哪个,哈哈,贿赂俺就告诉你。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 2007-07-14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5楼(想吃饺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6楼kabis于2007-07-14 15:14发表的 回 15楼(想吃饺子) 的帖子 :俺知道是哪个,哈哈,贿赂俺就告诉你。 你出12个WZ给俺 俺就贿赂你一wz币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kabis 超级会员 #18 2007-07-1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7楼(想吃饺子) 的帖子 俺要有,水浒36天罡就抢注了, 俺不是没有吗。帮顶吧。你就300一个收吧,不够俺给你补。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9 2007-07-14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7楼(想吃饺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楼kabis于2007-07-14 15:20发表的 回 17楼(想吃饺子) 的帖子 :俺要有,水浒36天罡就抢注了, 俺不是没有吗。帮顶吧。你就300一个收吧,不够俺给你补。 好的 嘿嘿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