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14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6:55发表的 :网络架设,给偶简单讲一下就是为公司架设内部网络,主要是软硬都要的,我也不是很懂这些,但这是一个方向
asencwx 超级会员 #621 2007-07-14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了了于2007-07-14 16:55发表的 :一般这里不踢了`````一个地方一个新方法呵呵,刚开始还是不是照样T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22 2007-07-14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stefanie于2007-07-14 16:56发表的 : 买就不犯法了,呵呵赶明买两部好的回来偶倒买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623 2007-07-14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stefanie于2007-07-14 16:55发表的 : 我们只有nokia的技术过关么想买一个````没有拍照啊MP3什么没用功能的``只要能打电话```短短`````上QQ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624 2007-07-14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stefanie于2007-07-14 16:55发表的 : 我们只有nokia的好像了了不喜欢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25 2007-07-14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asencwx于2007-07-14 16:56发表的 :就是为公司架设内部网络,主要是软硬都要的,我也不是很懂这些,但这是一个方向你是说专门为别人做内部网络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7 2007-07-14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6:57发表的 : 赶明买两部好的回来 偶倒买 可是我们这里不卖啊,呵呵,只卖给大的经销商 签名:stefanie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28 2007-07-14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7-14 16:58发表的 :有经济头脑当然,现在这社会,不经济那就是白痴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14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asencwx于2007-07-14 16:57发表的 :好像了了不喜欢哈= = 样子太笨重的不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 2007-07-14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了了于2007-07-14 16:57发表的 :技术过关么想买一个````没有拍照啊MP3什么没用功能的``.......这样的手机没有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32 2007-07-14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stefanie于2007-07-14 16:58发表的 : 可是我们这里不卖啊,呵呵,只卖给大的经销商你进几部都不行吗?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636 2007-07-14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了了于2007-07-14 16:57发表的 : 技术过关么 想买一个````没有拍照啊MP3什么没用功能的`` ....... 呵呵,不要那么多功能的话,就很多了2000能买相当不错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7-14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stefanie于2007-07-14 16:58发表的 : 可是我们这里不卖啊,呵呵,只卖给大的经销商问下``摩托罗拉``和索爱```哪个品牌会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