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80 2007-07-1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johnice于2007-07-14 22:09发表的 :是啊~~现在真好想回家啊~好想老人家了~哭的稀里糊涂....
johnice 资深会员 #482 2007-07-1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09发表的 :你几点休息呀?一般二点后~不过十一点就要下线了~学校限电~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83 2007-07-1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johnice于2007-07-14 22:10发表的 :一般二点后~不过十一点就要下线了~学校限电~噢~我10:30噢~~11点上床`~
johnice 资深会员 #484 2007-07-1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09发表的 :哭的稀里糊涂....好久米回去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85 2007-07-1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johnice于2007-07-14 22:10发表的 :好久米回去了~好久?是多久?一年两年还是十几年~??
johnice 资深会员 #486 2007-07-1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0发表的 :噢~我10:30噢~~11点上床`~好习惯~~偶在家十一点看书到十二点睡~~不然太早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487 2007-07-14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1发表的 :好久?是多久?一年两年还是十几年~??半年~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88 2007-07-14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johnice于2007-07-14 22:12发表的 :好习惯~~偶在家十一点看书到十二点睡~~不然太早了~上班时比这个早半个小时....周末放半个小时.......
johnice 资深会员 #490 2007-07-14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3发表的 :上班时比这个早半个小时....周末放半个小时.......早睡好~~不会有黑眼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91 2007-07-14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johnice于2007-07-14 22:14发表的 :早睡好~~不会有黑眼圈对皮肤也好啊~
johnice 资深会员 #493 2007-07-1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3发表的 :扑嗵~ 我还以为多久呢?哈~~还不久啊~在家就是好~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494 2007-07-1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4发表的 :对皮肤也好啊~这就不清楚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95 2007-07-1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johnice于2007-07-14 22:15发表的 :哈~~还不久啊~在家就是好~我有离家一年半不回家哦。
johnice 资深会员 #498 2007-07-1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6发表的 :我有离家一年半不回家哦。老人家想着你哩~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499 2007-07-1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4 22:16发表的 :有益美容有机会考究下~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