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2007-07-14 10:07
Quote:
引用第458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7发表的 :
天,跑那么远!
安徽也不错,黄山!
黄山偶没有时间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62 2007-07-14 10:08
Quote:
引用第461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7发表的 :
我老人家还在呢!
嗯,不灰心,还有您老人家呢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66 2007-07-14 10:08
不过这样可以
.GIF)
连贴子咯
没人和偶抢楼顶咯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67 2007-07-14 10:08
Quote:
引用第464楼johnice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咋又是黑衣人.GIF)
.GIF)
黑衣人很帅的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69 2007-07-14 10:09
Quote:
引用第465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听说黄山不错,我也没去过呢!
偶同事都去过,就偶一来就学电脑
学完电脑就上班了
一点时候都没玩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71 2007-07-14 10:09
Quote:
引用第468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9发表的 :
我老人家要在这儿熬一天呢!
偶几乎也是一天滴
上午一个坛子,下午一个坛子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72 2007-07-14 10:10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74 2007-07-14 10:10
也快到五百了,偶加油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76 2007-07-14 10:11
Quote:
引用第473楼johnice于2007-07-14 10:10发表的 :
丹丹MM真好学~~.GIF)
好学什么啊,学的怎么不怎么样
现在开始查资料,再学学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