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从今天开始。。。

从今天开始。。。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1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60 2007-07-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7发表的  :

天,跑那么远!
安徽也不错,黄山!

黄山偶没有时间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1 2007-07-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7发表的 :
人都走光了,偶都8走,偶要坚强

我老人家还在呢!
签名:stefanie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62 2007-07-14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7发表的  :

我老人家还在呢!

嗯,不灰心,还有您老人家呢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johnice 资深会员
#464 2007-07-14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6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6发表的  :

黑衣人!被窝抓住了

咋又是黑衣人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5 2007-07-14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7发表的 :

黄山偶没有时间去

听说黄山不错,我也没去过呢!
签名:stefanie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66 2007-07-14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过这样可以 连贴子咯
没人和偶抢楼顶咯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67 2007-07-14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johnice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咋又是黑衣人

黑衣人很帅的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8 2007-07-14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嗯,不灰心,还有您老人家呢

我老人家要在这儿熬一天呢!
签名:stefanie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69 2007-07-14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5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听说黄山不错,我也没去过呢!

偶同事都去过,就偶一来就学电脑
学完电脑就上班了
一点时候都没玩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johnice 资深会员
#470 2007-07-14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黑衣人很帅的喔

偶不喜欢这称呼哦~
会有人说偶偷东西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1 2007-07-14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楼stefanie于2007-07-14 10:09发表的  :

我老人家要在这儿熬一天呢!

偶几乎也是一天滴
上午一个坛子,下午一个坛子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2 2007-07-14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johnice于2007-07-14 10:09发表的  :

偶不喜欢这称呼哦~
会有人说偶偷东西的

小黑怎么样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johnice 资深会员
#473 2007-07-14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9发表的  :

偶同事都去过,就偶一来就学电脑
学完电脑就上班了
一点时候都没玩上

丹丹MM真好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5 2007-07-14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8发表的 :

黑衣人很帅的喔

是啊,看我给他起这么帅的名字,他不愿意!
签名:stefanie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6 2007-07-14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3楼johnice于2007-07-14 10:10发表的  :

丹丹MM真好学~~

好学什么啊,学的怎么不怎么样
现在开始查资料,再学学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7 2007-07-14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09发表的 :

偶同事都去过,就偶一来就学电脑
学完电脑就上班了
一点时候都没玩上

那么近,周末休息就可以去了
签名:stefanie
johnice 资深会员
#478 2007-07-14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0:10发表的  :

小黑怎么样

看到偶的头像米有神秘感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9 2007-07-14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johnice于2007-07-14 10:09发表的 :

偶不喜欢这称呼哦~
会有人说偶偷东西的

呵呵,米有人这么说,都会觉得有神秘感!
签名:stefanie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