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00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4发表的 :说实话,你是女生吧!实话说过好多次了``只是你们不相信````再说几次```你们都认为不是真的```我说的``还有意义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01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6发表的 :因为你只喜欢男生对头喜欢男生的肩膀和锁骨迷人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6发表的 :但气人的就是你是女滴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也会喜欢女生的,因为这已经是我是思维定性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03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7-14 15:56发表的 :恩恩```用力哒点头````````````````大爱是无限的.......又在发梦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04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这种东西有天生的吗?当然有的和家庭有很大关系如果家庭中只有他是独子而父母又有女孩,就会把他当女孩养如果从小养成的,那就没折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le_chateau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对头喜欢男生的肩膀和锁骨迷人死了汗,你没有么?
zhiren 超级会员 #306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le_chateau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对头喜欢男生的肩膀和锁骨迷人死了叫小鬼JJ帮你去找几块骨头来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07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zhiren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堡儿别吓偶因为堡儿就是喜欢男生就是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8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当然有的和家庭有很大关系如果家庭中只有他是独子而父母又有女孩,就会把他当女孩养.......那就是后天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09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这样啊,那好治的很为什么要治``我不认为我需要那种所谓的治疗啊`只不过是```我喜欢上的正好是一个男孩子`````不论他是什么```是男是女````我都喜欢他如果````我喜欢上的是个女孩子```就一定是正常的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10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zhiren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叫小鬼JJ帮你去找几块骨头来估计不会很难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12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实话说过好多次了``只是你们不相信````.......嗯,说一次就好了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3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这种现像现在普遍了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现在的女孩很多走中性路线而男孩现在变得骄气温柔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4 2007-07-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从穿衣着就应该知道了现在男生都喜欢鲜明的色彩而女生现在多半喜欢重色彩休闲风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15 2007-07-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zhiren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叫小鬼JJ帮你去找几块骨头来Quote:引用第305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汗,你没有么?不一样的张在男孩子身上很sexy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16 2007-07-14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9发表的 :嗯,说一次就好了哈好```那我现在只对小新说一句话````实话```不是说给别人听的哦```了了是男生```口爱哒男生```````````````嘻嘻``````小新小新一定要相信哦``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7 2007-07-14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连偶自己都是这样,穿着很中性,穿衣宽宽大大把长发藏在帽子里,和别人打球不经意的话是不会发现偶是女生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319 2007-07-14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9发表的 :其实这种现像现在普遍了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现在的女孩很多走中性路线而男孩现在变得骄气温柔了嗯,那些都是社会风气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