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从今天开始。。。

从今天开始。。。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1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0 2007-07-14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6发表的 :

空缺。。偶上次想买滴。。太贵~~

你的不错了,不过要是再减8个就更好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4 2007-07-1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7发表的 :

他说他要把偶拉回水区

呵呵,是啊,昨天发帖的,看到了
签名:stefanie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289 2007-07-1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7发表的  :

他说他要把偶拉回水区

水区好像要MM多才热闹
但管理要男女搭配
这样才会更好些,清一色MM说不定会内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1 2007-07-1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8发表的 :

这素俺手机号的最后3位。。

哦,难怪!花大价钱买下来!
签名:stefanie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95 2007-07-1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9发表的  :

偶本来就素水区滴。。。不过MS不能兼职

你做斑斑的时候俺在其他地方混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96 2007-07-1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4 09:39发表的  :

水区好像要MM多才热闹
但管理要男女搭配
这样才会更好些,清一色MM说不定会内讧

黄金GG啊。。。欢迎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7 2007-07-1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9发表的 :

偶后来才看到。。。晕

看不看到无所谓,人回来了就行,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98 2007-07-1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4 09:39发表的  :

水区好像要MM多才热闹
但管理要男女搭配
这样才会更好些,清一色MM说不定会内讧

我不介意的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