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怎么了 才2000帖  进来做贡献!

今天怎么了 才2000帖  进来做贡献!

«567 8 9» Pages: ( 8/9 total )
kevin 高级会员
#140 2007-07-1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9发表的  :

以前我玩过传奇 当我练到30级的时候 他们都40级了 当我练到40级的时候他们都45+了 而且装备牛B的不行 结果我就不玩了 改去玩WOW 不过现在毕业了 没有同学一起玩 就不玩了




热血么??那个是要靠时间堆的,霸占地图练功,传奇世界就是先花钱的利害,后花钱的遭殃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 2007-07-1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guanyu于2007-07-15 21:11发表的  :

因为你已经不愿意与我们为伍了

何以见得?因为我不在猫帖里聊天了么?
彦儿 论坛版主
#142 2007-07-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kevin于2007-07-15 21:11发表的  :




热血么??那个是要靠时间堆的,霸占地图练功,传奇世界就是先花钱的利害,后花钱的遭殃

WOW不是热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 2007-07-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kevin于2007-07-15 21:11发表的  :




热血么??那个是要靠时间堆的,霸占地图练功,传奇世界就是先花钱的利害,后花钱的遭殃

恩 热血传奇  我02年开始玩的 时间不够 当学生也没钱买装备 一直差人一等
kevin 高级会员
#146 2007-07-1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3发表的  :

恩 热血传奇  我02年开始玩的 时间不够 当学生也没钱买装备 一直差人一等



我那会儿传世就在宿舍挂,每天挂,后来还当过第一呢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7 2007-07-1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彦儿于2007-07-15 21:15发表的  :

难得糊涂!

wow是魔兽世界 你知道了哈 这个是我上大三才开始玩的
传奇 全名叫热血传奇 这个太古老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8 2007-07-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kevin于2007-07-15 21:15发表的  :



我那会儿传世就在宿舍挂,每天挂,后来还当过第一呢

挂机就太没意思了 我们学校没网 没资本挂啊!
现在也没激情了 不然时间大把的 再玩个什么一定牛B  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149 2007-07-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6发表的  :

wow是魔兽世界 你知道了哈 这个是我上大三才开始玩的
传奇 全名叫热血传奇 这个太古老了

哼哼!我都是从公测开始玩的!不论是传奇还是WOW!我更喜欢传奇!比较弱,不浪费脑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1 2007-07-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彦儿于2007-07-15 21:18发表的  :

哼哼!我都是从公测开始玩的!不论是传奇还是WOW!我更喜欢传奇!比较弱,不浪费脑子!

传奇也是公测开始玩的?那时候你应该才高中啊 小小年级不学好啊!
wow是不太适合笨的人玩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2 2007-07-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彦儿于2007-07-15 21:20发表的  :
那个时候同学玩传奇玩疯了!大区的第一把43装备都是被他先打到的!

还是人多玩热闹啊! 现在都没的玩了 唉~~
彦儿 论坛版主
#153 2007-07-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20发表的  :

传奇也是公测开始玩的?那时候你应该才高中啊 小小年级不学好啊!
wow是不太适合笨的人玩哈

走开!
我WOW的两个号早就60了!
kevin 高级会员
#154 2007-07-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7发表的  :

挂机就太没意思了 我们学校没网 没资本挂啊!
现在也没激情了 不然时间大把的 再玩个什么一定牛B  哈哈



ms现在白领没有不玩儿游戏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彦儿 论坛版主
#155 2007-07-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21发表的  :

还是人多玩热闹啊! 现在都没的玩了 唉~~

游戏太多!反而不想玩了!
你玩过EVE吗?
好象是弄舰队飞船玩的那种!刺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kevin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
wow太烧钱了,不过传世也骗了我不少钱

wow现在看 算是最便宜的了 起码不用花钱买装备 只要有时间就够了
«567 8 9» Pages: ( 8/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