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高级会员 #140 2007-07-1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9发表的 :以前我玩过传奇 当我练到30级的时候 他们都40级了 当我练到40级的时候他们都45+了 而且装备牛B的不行 结果我就不玩了 改去玩WOW 不过现在毕业了 没有同学一起玩 就不玩了热血么??那个是要靠时间堆的,霸占地图练功,传奇世界就是先花钱的利害,后花钱的遭殃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 2007-07-1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guanyu于2007-07-15 21:11发表的 :因为你已经不愿意与我们为伍了何以见得?因为我不在猫帖里聊天了么?
彦儿 论坛版主 #142 2007-07-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kevin于2007-07-15 21:11发表的 :热血么??那个是要靠时间堆的,霸占地图练功,传奇世界就是先花钱的利害,后花钱的遭殃WOW不是热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 2007-07-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kevin于2007-07-15 21:11发表的 :热血么??那个是要靠时间堆的,霸占地图练功,传奇世界就是先花钱的利害,后花钱的遭殃恩 热血传奇 我02年开始玩的 时间不够 当学生也没钱买装备 一直差人一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4 2007-07-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彦儿于2007-07-15 21:13发表的 :WOW不是热血!!!小鬼又开始装明白了 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145 2007-07-1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3发表的 :小鬼又开始装明白了 呵呵难得糊涂!
kevin 高级会员 #146 2007-07-1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3发表的 :恩 热血传奇 我02年开始玩的 时间不够 当学生也没钱买装备 一直差人一等我那会儿传世就在宿舍挂,每天挂,后来还当过第一呢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7 2007-07-1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彦儿于2007-07-15 21:15发表的 :难得糊涂!wow是魔兽世界 你知道了哈 这个是我上大三才开始玩的传奇 全名叫热血传奇 这个太古老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8 2007-07-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kevin于2007-07-15 21:15发表的 :我那会儿传世就在宿舍挂,每天挂,后来还当过第一呢挂机就太没意思了 我们学校没网 没资本挂啊!现在也没激情了 不然时间大把的 再玩个什么一定牛B 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149 2007-07-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6发表的 :wow是魔兽世界 你知道了哈 这个是我上大三才开始玩的传奇 全名叫热血传奇 这个太古老了哼哼!我都是从公测开始玩的!不论是传奇还是WOW!我更喜欢传奇!比较弱,不浪费脑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1 2007-07-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彦儿于2007-07-15 21:18发表的 :哼哼!我都是从公测开始玩的!不论是传奇还是WOW!我更喜欢传奇!比较弱,不浪费脑子!传奇也是公测开始玩的?那时候你应该才高中啊 小小年级不学好啊!wow是不太适合笨的人玩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2 2007-07-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彦儿于2007-07-15 21:20发表的 : 那个时候同学玩传奇玩疯了!大区的第一把43装备都是被他先打到的!还是人多玩热闹啊! 现在都没的玩了 唉~~
彦儿 论坛版主 #153 2007-07-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20发表的 :传奇也是公测开始玩的?那时候你应该才高中啊 小小年级不学好啊!wow是不太适合笨的人玩哈走开!我WOW的两个号早就60了!
kevin 高级会员 #154 2007-07-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17发表的 :挂机就太没意思了 我们学校没网 没资本挂啊!现在也没激情了 不然时间大把的 再玩个什么一定牛B 哈哈ms现在白领没有不玩儿游戏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彦儿 论坛版主 #155 2007-07-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21发表的 :还是人多玩热闹啊! 现在都没的玩了 唉~~游戏太多!反而不想玩了!你玩过EVE吗?好象是弄舰队飞船玩的那种!刺激!
kevin 高级会员 #156 2007-07-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wow太烧钱了,不过传世也骗了我不少钱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kevin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wow太烧钱了,不过传世也骗了我不少钱wow现在看 算是最便宜的了 起码不用花钱买装备 只要有时间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