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y163 超级会员 #121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momomo于2007-07-15 21:23发表的 : 卡得受不了,逃跑先不要跑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johnice 资深会员 #122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momomo于2007-07-15 21:23发表的 : 卡得受不了,逃跑先偶这也可以的说~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23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15 21:23发表的 :不走你给工钱给偶要,貌似米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124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 打劫默雷,有支持的吗?呵呵 那是我的兄弟 不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johnice 资深会员 #125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 打劫默雷,有支持的吗?这个~偶早就想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ysty163 超级会员 #126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johnice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偶这也可以的说~我这还可以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27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 打劫默雷,有支持的吗?内部打劫啊?不支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28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 打劫默雷,有支持的吗?啥时来打劫你哩~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ysty163 超级会员 #129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johnice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这个~偶早就想了~呵呵 做人要厚道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30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johnice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这个~偶早就想了~小叶,你欠扁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133 2007-07-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默雷于2007-07-15 21:26发表的 :内部打劫啊?不支持呵呵 我不参与 旁观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kevin 高级会员 #134 2007-07-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wc回来,水一贴ps:偶洗手了哈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135 2007-07-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默雷于2007-07-15 21:26发表的 :小叶,你欠扁啊偶以前一直是想打劫你哇~现在发现刁民更有钱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36 2007-07-1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kevin于2007-07-15 21:27发表的 :wc回来,水一贴ps:偶洗手了哈是发完帖再去洗吧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ysty163 超级会员 #139 2007-07-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johnice于2007-07-15 21:27发表的 :偶以前一直是想打劫你哇~现在发现刁民更有钱了~对 兄弟们一起打劫他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