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20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ysty163于2007-07-14 19:22发表的 : 呵呵 去那里啊 准备叫几个哥们去喝酒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121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默雷于2007-07-14 19:22发表的 :呵呵,不错阿,这样我就不愁进不去啦你不是都进去了吗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2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默雷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呵呵,我中午闪了一下就走啦 不想帮他们暴楼 嘿嘿,看到你了,早晨也看到了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123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准备叫几个哥们去喝酒呵呵 我喜欢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126 2007-07-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默雷于2007-07-14 19:24发表的 :S哥一次休息4天?怎么这么长都假期阿 呵呵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27 2007-07-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嘿嘿,看到你了,早晨也看到了恩,我起来水啦几贴就闪啦中午也是,忙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8 2007-07-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准备叫几个哥们去喝酒嘿嘿,明天早上不用起早啦喝白的还是啤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0 2007-07-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默雷于2007-07-14 19:24发表的 : S哥一次休息4天?怎么这么长都假期阿 呵呵。一般一休息就是三天,四天也很正常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1 2007-07-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默雷于2007-07-14 19:26发表的 : 我吃饭去,S哥 78,估计回来时,我就下班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3 2007-07-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zinedine于2007-07-14 19:28发表的 : 看到163了哈 你看,你一来,两个都走了!!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4 2007-07-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9发表的 : 你看,你一来,两个都走了!!是我吓走他们了?他们怎么那么残忍的哈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5 2007-07-1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zinedine于2007-07-14 19:31发表的 : 是我吓走他们了? 他们怎么那么残忍的哈 晕,你把他们吓走了,还说他们残忍? 签名:stefanie
wzaing 资深会员 #138 2007-07-14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49发表的 :呵呵,我在呢不过我马上下班了我要走了,各位!拜拜 55555!你不会叫偶一个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