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82 2007-07-14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6发表的 : 暂时木有发现 拿着工资不办事是不是?强烈要求把工资当HB发了 签名:stefanie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84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shihua0107于2007-07-14 13:16发表的 : 真有工资?那我也报名。。。挖哈哈你这家伙。。
stefanie 超级会员 #85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shihua0107于2007-07-14 13:17发表的 : 看电视。。不看书。。。 怎么都米有看书的好习惯? 签名:stefani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6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7发表的 : 拿着工资不办事是不是? 强烈要求把工资当HB发了 你去督察看看不就知道了
memory 青铜会员 #88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6发表的 :看情况而定最好固定工资,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固定人。。。四个固定,也叫:4F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9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8发表的 : 你这家伙。。 挖哈。。。。领双份。。我发达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0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8发表的 : 怎么都米有看书的好习惯? 我也不知道。。。。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91 2007-07-1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7发表的 : 拿着工资不办事是不是?强烈要求把工资当HB发了偶来算算发个HB还差多少?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4 2007-07-14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8发表的 : 显然木有。。 都是你。。还好意思说
stefanie 超级会员 #95 2007-07-14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8发表的 : 偶来算算发个HB还差多少? 差不多了,30X30 签名:stefani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6 2007-07-14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7发表的 :额。。那就素笨鱼拉哎呀,太聪明的女人~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7 2007-07-14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stefanie于2007-07-14 13:18发表的 : 我可以成为秘密水友,打入到别的地方当卧底,豆豆看怎么样。/ 打听下。。哪个地方?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9 2007-07-14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13:19发表的 : 木有办法。。俺手快 你变相说我手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