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区貌似不景气,开帖暴楼支持下

水区貌似不景气,开帖暴楼支持下

«363738 39 404142» Pages: ( 39/42 total )
kevin 高级会员
#760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ysty163 超级会员
#761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kevin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



哦,这内幕偶不知道滴

你不知道雷哥是谁吗?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62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


睡早了
睡不着
我现在还在网吧了
.......

这么晚还没回去啊
ysty163 超级会员
#763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kevin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

恩 有道理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764 2007-07-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kevin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

你就是情圣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kevin 高级会员
#765 2007-07-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7楼ysty163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

我4岁 就喜欢上了 我们院子的小女生了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766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4楼ysty163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

你就是情圣啊




果酱,果酱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67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kevin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

貌似老卡的签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768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2楼momomo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

这么晚还没回去啊



没有啊
我刚才和朋友去吃饭了
现在又来网吧了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769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5楼kevin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

哦 真是早熟的孩子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70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5楼kevin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

该拖出去
矢魂钕子 FYQER
#771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9楼默雷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

唉,为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伤心不值
你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啊


我还有路可以走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772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


睡早了
睡不着
我现在还在网吧了
.......

唉,妹子啊,这样很不好的
是对你自己的不负责任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773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8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5发表的  :



没有啊
我刚才和朋友去吃饭了
.......

那还好一点
kevin 高级会员
#774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7楼默雷于2007-07-15 23:25发表的  :

貌似老卡的签名



没有注意过,我研究过不少宗教还有古籍啥的,最喜欢就是庄子的理念----逍遥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75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5楼kevin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

呵呵,厉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776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7楼默雷于2007-07-15 23:25发表的  :

貌似老卡的签名

就是的  呵呵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777 2007-07-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6发表的  :


我还有路可以走么

路是自己走的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778 2007-07-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2楼默雷于2007-07-15 23:26发表的  :

唉,妹子啊,这样很不好的
是对你自己的不负责任啊




无所谓了
现在什么都无所谓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779 2007-07-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6发表的  :


我还有路可以走么

听说过浪子回头金不换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363738 39 404142» Pages: ( 3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