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60 2007-07-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自己家产的= = ++而且``还带外送的``` = = ++
了了 高级会员 #761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建议重新安装系统看见你也有备份很快就好了那```了了这个呐
了了 高级会员 #762 2007-07-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lanjingling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让格格巫抓去了正在营救中我认识格格巫`` 一会我让他把你妹妹放回家去好了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763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了了于2007-07-15 21:23发表的 :我和小猴子的小电里面``小电?啥意思电脑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64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建议重新安装系统看见你也有备份很快就好了报告~我刚重新装的~~~机子还在裸奔中......
了了 高级会员 #765 2007-07-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lanjingling于2007-07-15 21:26发表的 :小电?啥意思电脑吗?恩``小电就是电脑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66 2007-07-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了了于2007-07-15 21:24发表的 :而且``还带外送的``` = = ++不关我的事拉~你那问题嘛......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767 2007-07-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了了于2007-07-15 21:25发表的 :我认识格格巫`` 一会我让他把你妹妹放回家去好了你认识格格巫那可谢谢了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68 2007-07-1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26发表的 :报告~我刚重新装的~~~.......= = 一看就知道```和你的头像一样```裸着呐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69 2007-07-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弄好系统去安防火墙和杀毒软件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770 2007-07-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27发表的 :不关我的事拉~你那问题嘛......那``我们的病毒为啥会是一样哒```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771 2007-07-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27发表的 :不关我的事拉~你那问题嘛......怎么搞得呀中毒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72 2007-07-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了了于2007-07-15 21:28发表的 := = 一看就知道```和你的头像一样```裸着呐="=中的~装了杀毒的反而死的更快~~所以..........裸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73 2007-07-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lanjingling于2007-07-15 21:27发表的 :你认识格格巫那可谢谢了哈哈恩恩``不谢``先给包包``
了了 高级会员 #774 2007-07-1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29发表的 :="=中的~装了杀毒的反而死的更快~~.......偶现在是半裸哈```>___________<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75 2007-07-1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1:29发表的 :弄好系统去安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装了么用~~~~NOD32更新到一半就关了~~KV什么也么查出来~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76 2007-07-1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了了于2007-07-15 21:29发表的 :那``我们的病毒为啥会是一样哒```有一样吗~汗水~~为什么是半的啊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777 2007-07-1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1:29发表的 :弄好系统去安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不知瑞星和卡巴那个好些占得内存小些?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78 2007-07-1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lanjingling于2007-07-15 21:29发表的 :怎么搞得呀中毒= = 不知不觉中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79 2007-07-1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26发表的 :报告~我刚重新装的~~~.......除了C盘其他盘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吗?没有就格式化了再有没安杀毒软件时候不要上网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